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4集


燕洵九幽台受辱

淳兒進殿面見皇帝,她知道此時說別的都沒用,唯有打感情牌,還有一絲希望讓父皇堅硬的心軟下來。她拿出那雙精緻的小靴子,這是燕世城和白笙送燕洵進京為質時送給她的,上面的一針一線都是白笙姑姑親手縫的,淳兒一直捨不得穿,結果時間長了,自己的腳也長大了。還記得皇帝當初下令讓各地藩王送子為質時,其他各家都拖拖拉拉,只有定北侯,想也不想就將燕洵送了過來,全心全意地支持皇帝的決定。

還記得燕洵小時候,不顧自己危險射下一隻小豹子,就是為了給皇帝做一件皮馬甲,這樣冬天下雪的時候穿在裡面就不會冷了。淳兒笑著說著這一樁樁一件件往事,皇帝一直低頭沉默不語。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分分秒秒都在煎熬著人心,皇帝終於肯見白笙了。淳兒出來快步走到宮門,她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燕洵哥哥。宮門口此時已經跪滿了公主寢宮裡的人,魏貴妃知道不讓淳兒見燕洵一面她是不會死心的,她同意淳兒去見燕洵,但前提是淳兒不能做出任何有違身份的舉動,否則她寢宮裡的人都要為此陪葬。淳兒想救燕洵又不想讓這些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人死,她就不明白了,事情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太陽慢慢移上中天,魏舒游奉命帶燕洵前往九幽台聽候發落。燕洵走過楚喬牢房前,楚喬一把抓住他的腿,燕洵讓她乖乖呆在這裡,承諾會回來接她。楚喬知道他是怕連累自己,她堅持要跟燕洵一起走。兩隻患難相交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共同走向生死未知的九幽台。

點擊下一頁,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4集燕洵九幽台受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