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3集


燕洵楚喬獄中定情

燕北的土地上沒有長安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那裡的人們心地善良,幸福美滿。如果楚喬肯跟他回去,夏天燕洵會帶她去秀麗山騎馬,冬天去溫泉行宮,母親很好相處,燕洵相信她一定會喜歡楚喬的。燕洵描述的未來太美好,楚喬忍不住感動流淚,她心動了。楚喬含淚答應,燕洵伸過手來與她緊緊相握。

魏舒燁本就是心地善良,違背心意捉拿燕洵已經讓他內疚不已,如今看到燕洵被無辜冠上反賊的名頭,他憤怒不已,質問叔叔魏光這是為什麼。魏光知道他同情燕洵,厭惡門閥之爭。但世道就是這樣,他們享受門閥的權貴與名利,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弱肉強食,如果不順應大局,今天倒霉的就會是他們魏氏一族。魏舒燁紅了眼眶,他拒絕相信這樣殘酷的事實。

公主寢宮,淳兒拿出一雙鈴鐺小鞋,輕輕撫摸。哥哥元嵩進來,為她帶來最新情報。皇帝已經下令,今日午時,在九幽台監斬燕北諸人,而白笙跪在大殿外,皇帝對她置之不理。

此時,淳兒不再寄希望於白笙姑姑,抱著裝小鞋的盒子跑了出去。看到白笙姑姑一身素衣,臉色慘白但眼神堅定的跪在大殿外,淳兒一陣心疼,讓姑姑放心,她一定會救燕洵哥哥的。

點擊下一頁,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4集燕洵九幽台受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