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3集


燕洵楚喬獄中定情

來人是燕洵的書童的風眠,他將小七小八帶到安全的地方,囑咐他們這段時間不要亂跑了,而他自己自然是要去救世子的。

蕭玉的侍從隱心一直暗暗關注著燕北眾人的動態,他掌握了仲羽的行蹤。此時仲羽已經出城,她見到了東方忌。僅憑仲羽等人之力救世子,無異于飛蛾撲火,東方忌道貌岸然地勸她三思。仲羽眼睛微眯,看著東方忌離開的背影,若有所思。< 宇文懷去了天牢,一心想殺了楚喬,但天牢不是他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宇文懷不甘心就那么離開,臨走前不忘威脅天牢主管的羅大人要看清形勢。羅大人俯首稱是,轉身去見了宇文玥。羅大人為人耿直,不會任由宇文懷亂來,但如果宇文懷弄到文書,他也就不好再加阻攔。這件事情宇文玥心中有了數,拖羅大人對燕洵多加照顧。

天牢之中,燭火通明。外面的陽光常年照不進來,潮濕陰冷。楚喬在滿地枯草上醒來,她用藏在靴子裡的小刀一下一下的將厚厚的牆壁鑿出一個拳頭大的小洞。燕洵就在她隔壁的房間,聽到楚喬叫他,燕洵從牆角慢慢爬過去。到現在,燕洵還抱有美好的幻想,他相信父親一定不會謀反,到時候真相大白,他們就能出去了。

楚喬看著燕洵認真的樣子,雖然對他的話並不抱樂觀的看法,還是選擇笑著說相信他。燕洵一直承諾會給楚喬更好的生活,即使是在條件如此艱苦的天牢,燕洵也竭盡所能的讓她舒服一些,天牢濕冷,燕洵自己身體虛弱不已,他還擔心楚喬會冷,硬要握著她的手為她哈氣取暖。楚喬被燕洵的暖心舉動感動,告訴他自己的真名叫楚喬。燕洵咧嘴一笑,和她商量著以後就叫她阿楚吧。

點擊下一頁,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3集燕洵楚喬獄中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