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劇情分集介紹18集

深夜食堂6月20日收視率,深夜食堂劇情分集介紹17集18集

蘇老醒來,原來是自己服了m助眠藥物a眾人都很驚訝,沒想到蘇老爺子身體比原來好很多。一天,翠芳看見蘇老爺子臉色難看,便上前勸慰、開解,嘴巴刻薄的蘇老挖苦翠芳和她的孩子,翠芳被激怒,哭著跑出蘇家。

翠芳去了食堂;老闆有些意外。蘇老醫師想到翠芳一定是在食堂,讓學生幫忙把他帶到食堂向翠芳道歉。蘇老醫師真誠地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展示給翠芳,慶幸自己找到翠芳這個好醫師醫治自己。

蘇老和翠芳正在下五子棋,翠芳接到電話,得知母親去世,伏在蘇老醫師的膝蓋上,越哭聲越大。蘇老感慨自己一直缺席著家庭生活,決定開除翠芳。蘇老讓翠芳趕緊收拾行李。

阿成抱蘇老醫師上床,蘇老講起阿成剛出生時的情形,說時間總是不夠用,阿成的很多事情,他都沒能參與,總想著下次去,結果就沒有下次了,覺得對不起阿成和他媽媽。阿成緊握住父親的手,情緒激動,父子間多年的嫌隙化解。

推薦閱讀

深夜食堂6月19日收視率,深夜食堂6月19日收視率排名第七

深夜食堂6月18日收視率,深夜食堂6月18日收視率排名第五

深夜食堂6月17日收視率,深夜食堂6月17日收視率排名第五

深夜食堂6月16日收視率,深夜食堂6月16日收視率排名第七

深夜食堂6月15日收視率,深夜食堂6月15日收視率排名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