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洋導演吳奇隆、穎兒、葉祖新、任言愷、米露等主演的一粒紅塵接檔《歡樂頌2》,成為又一部熱播的都市劇。一粒紅塵講述了“塵世”珠寶公司相關的幾位年輕人在事業和情感中不斷成長,最終找到自我的故事,劇中人物在歷經種種磨礪之後,也終於找到了各自的圓滿。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們持續帶來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今天帶來的是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4集。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4集,葉昭覺辭職齊唐勸回葉昭覺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4集

葉昭覺辭職 齊唐勸回葉昭覺

喬楚接了閔朗的案子,而對方律師正是喬楚的師兄,師兄來到喬楚辦公室勸喬楚放棄白灰里的案子,不值為了這個小案子砸了業界第一美人的金字招牌。喬楚則直接讓他離開。

齊唐電話得知大總裁把董事會會議時間從明天上午十點改成了下午三點,理由是王總心臟出了問題要檢查,而此時齊唐正和王總一起吃飯,這明顯是藉口,為了阻止他去拍賣會。

次日,潤齊董事會會議開始,齊唐雖然身在會議中心,但心繫拍賣會。會後齊唐得知拍賣會上的紅寶石就是他要找的鴿血紅,當場被拍走,齊唐遺憾錯過。

齊唐以為是葉昭覺把他的行程表賣了,便叫葉昭覺來辦公室,打開電梯攝像,正是大總裁給葉昭覺紅包的場景,質問葉昭覺。葉昭覺覺得十分委屈,向齊唐道歉,並引咎辭職。葉昭覺拿著東西離開公司,她再一次丟了工作。

葉昭覺來到簡晨燁家,帶飯來吃。葉昭覺無意看到桌上的畫廊合作協定書,有些詫異。簡晨燁解釋道,有家畫廊來找他合作,但他開口閉口都是錢,態度又很討人厭,就請他離開了。本來抱點希望的葉昭覺現在只覺無奈。

清羽獨自一人在閔朗的酒吧喝酒,一男的過來搭訕,邵清羽拒絕得不留情面,那男的惱羞成怒,之前撞了葉昭覺的機車車主也在酒吧喝酒,見後英雄救美,但邵清羽接到葉昭覺的電話便急忙離開了。

原來是葉昭覺在家裡洗澡時突然沒電,裹著浴巾出來查看,正聽到有人進門的動靜,以為是小偷,舉起長棍便打,此時浴袍劃開也被看光了。喬楚聽到動靜趕過來幫忙,這時才看清來人就是齊唐,這個房子就是齊唐的,齊唐也才知道邵清羽聲稱找的保潔阿姨就是葉昭覺。邵清羽得知情況趕緊趕了回來。看到齊唐腦袋被打十分幸災樂禍,齊唐讓喬楚以非法入室和過失傷人告葉昭覺,但喬楚和邵清羽都是站在葉昭覺這邊的,才不願幫忙。齊唐氣死了。此時葉昭覺可沒心情開玩笑,她向齊唐道歉認錯。

失業的葉昭覺重新開始打電話找工作,但因學歷原因被拒絕。此時齊唐與邵清羽兩家人見面吃飯,兩家人表面氣氛融洽,實則暗濤洶湧,齊母心知肚明邵爸不會出手幫助潤齊對付福田。邵清羽為了讓齊唐重新接受葉昭覺去公司上班,答應盡力幫助齊唐對付福田。

心力交瘁的葉昭覺回到媽媽家,上梯子修燈,打掃衛生,幫著媽媽幹著各種活。在媽媽面前,葉昭覺一直假裝著幸福的模樣,假裝自己工作很好,男朋友也有收入了……雖然現實一團糟,但他不想讓媽媽為她操心難過。葉昭覺在房間翻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因為經濟原因,在高中時葉昭覺騙簡晨燁自己沒考上大學,早早地便出來工作了。離開時,昭覺媽媽給葉昭覺裝了些菜,記掛著葉昭覺。

葉昭覺回到家,發現放在客廳茶几上放的錢不見了,這是預支的工資用來交房租的,卻被簡晨燁拿去給閔朗打官司。葉昭覺得知真的無語了。簡晨燁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上回賣畫還有很多錢。葉昭覺再也無法忍受了,告訴了簡晨燁真相。簡晨燁買工作室的七萬塊錢是問二姨借的,只為給他一個安靜的環境畫畫,作為男朋友簡晨燁也該為她考慮考慮。簡晨燁聽後十分震驚和不解,稱如果葉昭覺覺得辛苦,那就把工作室拿去賣掉,他不要了。簡晨燁覺得葉昭覺變了,有時關心錢多過關心他的畫,稱他害怕還愛著她但不再喜歡她了。葉昭覺也受夠了,說:“那么巧,我也是!”簡晨燁聽後放下鑰匙轉身離開,葉昭覺傷心大哭。

正傷心之時,葉昭覺接到了齊唐的電話,讓她明天回去上班,葉昭覺提出的辭職他沒批准,葉昭覺還是拒絕了。齊唐讓他想清楚,是不是想要一直過著這種清高又自卑的生活,讓身邊的人一直幫她,處處維護她的自尊。如果真的有野心,就要為它去奮鬥,想想自己到底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掛斷電話的葉昭覺陷入深思,她發現她媽媽塞在菜下的錢。她回想起她媽媽為了讓她上學借錢,想起媽媽辛苦操持家計,精打細算地生活,往日的回憶湧入腦海。此刻,葉昭覺想明白了,她告訴齊唐她明天回去上班,房租從工資里扣,齊唐稱把這房子當作她的員工宿舍,讓她住著。葉昭覺看著桌上的菜,這都是媽媽的愛,也是讓她堅持前行的力量。

推薦閱讀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3集,葉昭覺進塵世珠寶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2集,葉昭覺車禍撞斷腿搬新家巧遇喬楚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1集,蔣毅出軌葉昭覺出車禍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2集,楚喬星夜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1集,楚喬設計毒害宇文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