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未播先火,接連放出的幾部片段預告讓無數書迷劇迷都翹首以待,如懿傳電視劇全球著作權更是已經賣給了福斯傳媒集團,走向世界指日可待。如懿傳的背景設定是緊接著甄嬛傳的,如懿的身份是甄嬛的兒媳,劇中也有不少如懿和甄嬛的對手戲。後宮如懿傳好看嗎?快跟著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後宮如懿傳劇情介紹吧~

後宮如懿傳好看嗎?後宮如懿傳劇情介紹

後宮如懿傳劇情介紹

四爺弘曆登基,後宮權勢大變。原本在青櫻位分之下的高晞月被封為慧貴妃,而青櫻只是被封為嫻妃,且住到了偏遠的延禧宮。烏拉那拉氏的身份曾經為側福晉青櫻帶來無上的榮耀與地位,如今因為景仁宮姑姑廢后的原委卻讓她如芒在背。當日在潛邸時的尊貴、恩寵早已是過眼雲煙,種種疑問、委屈只有埋葬在無盡的深宮時光里。

探望過暮年的姑姑之後,為防東窗事發,青櫻主動向太后求了新的名字“如懿”,寓意“美好安靜”,這才讓如懿在宮裡的日子稍微好一些。然而,事情並非如她所想的那樣,妃嬪們接二連三的滑胎,玫嬪甚至生下一個不男不女的畸形孩子,怡貴人所住的景陽宮突然出現蛇襲擊,後轉住到嫻妃的延禧宮。原來這只是一場陰謀,嫻妃的丫頭阿箬被慧貴妃和皇后收買,串通外人陷害如懿。龍顏大怒,把如懿打入冷宮。

在冷宮裡,如懿只有一個丫頭惢心相伴,好在如懿曾經幫助的海貴人珂里葉特氏經常來探望。冷宮的日子裡,如懿的身體日漸變差,好在惢心的老鄉是個太醫,可以延緩如懿的病症。冷宮裡也並非是安全的,先是有人惡意放火,後有人在菜里下毒,逢凶化吉的如懿苦苦撐著。

太后前來冷宮,為報復太后日夜期盼的吉太嬪突然行刺,如懿救下了太后,從而獲得了走出冷宮的希望,於是如懿決定反擊。如懿和海蘭兩人聯手,縫製了裝有花絮的棉衣,結果二阿哥呼吸不暢致死。而後,如懿服毒,引起皇帝的關注,最終順利地離開了冷宮。

入住翊坤宮之後,如懿決定要剷除一切曾經對付過她的仇人。皇后因為喪子之疼,日益衰弱,難以打理六宮。如懿使用計謀讓當日怡嬪滑胎之事告白於天下。慎嬪是主犯,因而遭受到貓刑而慘死。海貴人生下一子,但因遭人算計無法侍寢,徹底失寵,如懿痛心疾首。慧貴妃身子也逐漸變差,原是其被皇后算計而不能生育,在死前,如懿告訴其真相,慧貴妃含恨而終,被封為皇貴妃。皇后再添一子,但不久亦夭折,皇后幾欲崩潰,後不幸墜入水中,幸得侍衛凌雲徹救助,但大勢已去,最終逝去。

嫻貴妃晉升為嫻皇貴妃,一時恩寵鼎盛,令貴人晉升為令嬪,勢頭日益漸漲,另外金玉妍也晉封為嘉貴妃。再後來,如懿登上鳳位,兒女雙全,表面上一切看似圓滿,實則暗潮洶湧。心懷叵測的人弄來一隻瘋狗大鬧御花園,璟兕(如懿的女兒)命隕。如懿與皇帝悲從中來,卻無法抓住幕後真兇。為母族帶來無上榮耀的金玉研步步為營,一生機關算盡,最後卻落得被母族拋棄、被皇帝冷遇的慘澹下場!如懿再孕 ,原以為新生命的到來能沖淡一切陰霾,沒承想有人買通接生嬤嬤,以致剛來到世界的小皇子窒息而死,皇帝聽信天象讒言而與她漸行漸遠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0集,東窗事發楚喬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9集,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傳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演員表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楚喬繼承風雲令

後宮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後宮如懿傳演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