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是由流瀲紫繼《後宮甄嬛傳》之後又一部長篇宮斗小說,流瀲紫自稱這部小說考據嚴謹、尊重歷史,這點我們見仁見智,但是《如懿傳》的高人氣我們是不能否認的。如懿傳電視劇由周迅和霍建華領銜主演,後宮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後宮如懿傳還有其他哪些演員?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後宮如懿傳演員表。

後宮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後宮如懿傳演員表

後宮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

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斗劇,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 、童瑤、辛芷蕾 、李純、鄔君梅、胡可、陳昊宇、曾一萱、經超、黃明、袁文康、張佳寧、陳小紜、齊歡、胡明、蔣雪鳴等聯合主演,張豐毅 、陳冲 、余少群、吳倩、李解、王勁松友情客串,李沁特別出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小說《後宮·如懿傳》,講述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在宮廷里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的故事。 該劇預計於2017年底登入江蘇衛視和東方衛視,除中國大陸外的全球著作權已授予福斯傳媒集團。

後宮如懿傳演員表

周迅 飾 烏拉那拉·如懿

簡介 純帝繼皇后

霍建華 飾 愛新覺羅·弘曆

簡介 乾隆皇帝

張鈞甯 飾 珂里葉特·海蘭

簡介 愉貴妃

董潔 飾 富察·琅嬅

簡介 孝賢純皇后

黃明 飾 李玉

簡介 養心殿的大太監

童瑤 飾 高晞月

簡介 慧賢皇貴妃

李純 飾 魏嬿婉

簡介 孝儀純皇后

鄔君梅 飾 鈕祜祿·甄嬛

簡介 孝聖憲皇后

辛芷蕾 飾 金玉妍

簡介 淑嘉皇貴妃

陳昊宇 飾 葉赫那拉·意歡

簡介 舒妃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0集,東窗事發楚喬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9集,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傳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演員表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楚喬繼承風雲令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