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很多韓劇在中國火熱,妹子都很迷戀韓國歐巴,但是,我們中國也有很多質量優良的電視劇,顏值劇情都是不輸韓國的。而且現在很多中國電視劇在韓國播放,引起很大的反響,很多韓國人都超愛這些電視劇。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韓國火的中國電視劇排行榜,火爆到被韓國禁播。

在韓國火的中國電視劇排行榜

《歡樂頌》

《歡樂頌》第一季(為什麼是第一季?因為第二季他們還沒放,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在網上找資源?不過似乎人家比較注重著作權,相關法律制度也挺完善的)在韓國也是大熱,22樓五美的都市打拚生活還是挺能引起共鳴的。不過韓國人似乎更關心男主角們,各種表白王凱靳東,還有不少從《琅琊榜》、《偽裝者》跟過來的卻發現,咦,為什麼胡歌不在。

《琅琊榜》、《偽裝者》


這兩部一起講,這兩部有多火?當時這兩部劇在韓國播出的時候,韓國在放《信號》,是不是 很有名?然而收視沒有贏過《琅琊榜》和《偽裝者》。各種周邊、漫展接踵而至啊,好像還有看過說有韓國迷妹專門開了一個明樓學術研究座談會。順便表白王凱胡歌靳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部劇爭議很大,有關小說抄襲。所以少說一點,韓網紛紛表示沒有認出趙又廷,但是又紛紛表白趙又廷,並且覺得白淺太過分了居然這么虐夜華。不虐這電視劇怎么拍啊!

《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在國內播出時,大批的韓國妹紙也是在同步追劇,甚至比國區域網路友追韓劇還要瘋狂。主演楊洋和鄭爽在國內被吐槽的CP感不足問題,在韓國冬粉的眼裡是絲毫不覺得違和,總之就是各種滿意。(我當時也被楊洋迷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還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下一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