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天記》是著名網文作家貓膩在騰訊文學連載的長篇東方玄幻網路小說,《擇天記》在2016年榮登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擇天記》作者貓膩以他細膩的文風,華麗考究的辭藻受到眾多讀者的歡迎。日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擇天記》由鹿晗、古力娜扎領銜主演,已經在優酷開播。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擇天記劇情分集介紹,方便那些沒辦法追劇的小夥伴。

擇天記劇情分集介紹12集,硃砂捨命救陳長生

擇天記劇情分集介紹12集

硃砂捨命救陳長生

硃砂看著陷入昏迷而命懸一線的陳長生,幾乎沒有任何猶豫,便決定捨棄自己的龍鱗,為陳長生換得一線生機,就在她苦苦為陳長生續命的時候,卻絲毫不知自己這裡的異動,已經引起聖后的注意。以為她是想破開陣法逃出寒潭的聖后,匆忙趕來打算一查究竟,卻見硃砂死死護著面前的一個巨形冰塊,並口口聲聲警告聖后,不許動她的東西。硃砂越是這樣反應激烈,聖后便越想知道這個巨形冰塊裡面到底是什麼,不顧硃砂的阻攔,聖后強行用法術打開了巨形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