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僅播出四集就牢牢抓住了觀眾的心,各方劇透鋪天蓋地而來,觀眾們對這部劇的最終結局也是猜測紛紛。在一眾男角色中,山水集團董事長高小琴這個女商人分外搶眼,被貼上“美女蛇”、“霸道女總裁”標籤的這個角色結局牽動著觀眾的心。那么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樣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高小琴入獄抱憾終身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

人民的名義主要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主線,以錯綜複雜的官場關係和貫穿始終的“一一六”事件為輔線,講述了在由工廠拆遷、企業經濟糾紛而暴露的一樁特大貪污腐敗案件中抽絲剝繭最終將一連串的利益集團一網打盡的故事。

高小琴出身於漢東湖心島的普通漁家,美貌與智慧並存,是山水集團董事長同時是祁同偉廳長的情人,雖然表面上是個好人但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

高小琴由知名女演員胡靜飾演,這樣一個叱吒於政界和商場的風雲人物且身世複雜經歷曲折的傳奇女子胡靜形容為悲慘故事。

最終山水集團董事長,一位叱吒於政界和商界的風雲人物,處事圓滑、精明幹練,與高小鳳是親妹妹,成為趙瑞龍【人民的名義趙瑞龍結局】的棋子。因違法亂因違法亂紀,拉攏腐蝕官員,最終鋃鐺入獄。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就算美女,風華絕代,美艷動人。左右逢緣。也要行善事,積福報,倘若一意孤行,巧取豪奪,必將身陷其中,不得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