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播的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快接近尾聲了,相比於強行加戲的電視劇,小說里乾貨更多,所以TOP10排行榜網小編也是一口氣看完了,在這裡給大家悄悄透露一下人民的名義小說結局,人民的名義那些形形色色或讓你感動或讓你憎恨的結局究竟是怎樣?快看看這篇文章吧。

人民的名義小說結局,達康書記清白祁同偉自殺

人民的名義小說結局

1、因為各種原因,劇情一直引導大家懷疑達康書記是貪官,甚至他媳婦都出事了,但是大家恐怕要失望了,GDP的奴僕達康書記是個清白的人。【人民的名義李達康結局

2、陳海、侯亮平的師母與高書記早幾年就離婚了,高書記與高小琴的妹妹結婚了,好像還有一個孩子呢。所以,高育良是個貪官,沒毛病。【人民的名義高育良結局

3、小說里,陳海一直沒有醒來,甚至最後都沒有交代,這一點不大好,在電視劇里應該要交代一下,畢竟陳老因為舉報大老虎最後也離開了我們,而他的後人陳海還在沉睡,這不符合圓滿的結局要素。陳岩石老先生是因病去世,不是被人害了。

4、有人問鄭勝利的戲為什麼那么多?因為鄭乾最後成了大風的老闆。

5、李岩石最終死在了與腐敗決鬥的路上。【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

6、蔡包子果然是個菜包子,沒有底線,陷害朋友,最後獄中過。

7、猴子差點被暗殺,最終滅掉了貪官。

8、祁廳長自殺了。

9、育良老師貪污受賄被調查。香港有一套別墅養了高小鳳和他的孩子。

10、育良老師早已和媳婦離婚了。最後媳婦去美國陪女兒。

11、陳海最後沒有表述。【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

12、易學習成了市長,監督李達康。

13、美女老闆高小琴出逃未成,被捕,和祁同偉育有一子。【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

14、陳海的車禍是祁同偉策劃的,泄密電話是他打的,丁義珍逃跑是高小琴安排的。

15、祁同偉與高小琴是一對,並且有一個孩子。祁同偉一個人造就了兩個悲劇的女人,梁璐和高小琴。

16、高小琴不是高玉良的侄女,而是高玉良的老婆的姐姐。

17、祁同偉在自己生命中最輝煌的戰鬥過的小村莊飲彈,侯亮平發現了他,也只有侯亮平發現了他。

18、高小琴和祁同偉分開逃跑,高小琴逃跑失敗後祁同偉就想到了自殺。

19、易學習最後與李達康一起工作。

20、趙家是整個情節的核心,趙家老頭的權和全家小子的錢,水乳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