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墨眉

按理說作為墨家矩子的佩劍應該排名較為靠前才對,奈何這把劍無刃無鋒,暴殄天物啊。作為一把兇器竟然無刃無鋒,這不是在裝逼是在乾什麼啊,到頭來還是少不了殺人。

據說這把劍材質堅固,沒有開刃,但是導氣系統好,也就是靠劍氣殺人,哎,到頭來還是得殺人,弄個不開刃的武器不是給自己找罪受么,結果在衛莊手裡翹辮子了。

10、水寒

高漸離的佩劍。

小高帥哥的佩劍排名如此低我會被噴吧。不過的確沒感覺水寒哪裡強,感覺水寒就像是吧普通的三尺青鋒利劍一樣。雖然在萬里長城中小高爆發用出了大技能,但有點玄乎了,除去這層神化的外衣,水寒的表現平平。

我給他排名低的原因在於他是一把新生劍,徐夫子造的,根據古代武俠小說中劍出現的越早越好理論,水寒劍是最年輕的一把劍,也不是最,和“非攻”差不多。但請想一下,非攻是墨家矩子集一派資源留給自己用的,“水寒”是矩子的下屬私人作品,從選材上講一派的力量怎么也超過一個家吧,而且是送人的禮品,雖然也是名劍,但我覺得無法與非攻墨眉相比,更不要提和淵虹什麼的相提並論了。
相關推薦:秦時明月劍客排名 秦時明月十大悲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