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作為至今還在連載的動漫,一直吸引著很多觀眾的關注。海賊王是個危險的世界,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很多,海賊四皇實力就十分強悍。下面我愛好吧123網為你公布海賊王十大危險人物排行榜,看看路飛最大的對手是誰。

海賊王十大危險人物排行榜黑鬍子、唐吉訶德、赤犬、黃猿、青稚、夏洛特·玲玲、凱多、路奇、斯摩格、 基德。

TOP1 黑鬍子

年齡:40歲(兩年前38)

惡魔果實:自然系暗暗果實、超人系震震果實

恭喜大家猜對老黑。震震+暗暗殺死艾斯的元兇大家說路飛會不打他么?

黑鬍子能在白鬍子死後打敗艾斯,迅速登上新的四皇之位,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並且黑鬍子是唯一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人,他還獲得了白鬍子的果實。雖然現在其對白鬍子的果實能力不甚了解,但是假以時日,黑鬍子絕對是海賊王十大危險人物排行榜的榜首。黑鬍子也是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第一名。

TOP2 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

年 齡:39歲→41歲

惡魔果實:線線果實

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的危險性,不受上層管。他的上頭就是5老星,他的線線果實實力驚人,把他放在這裡不是說他大於3大將和四皇,只是因為他的勢力冰火島大家清楚的看到了吧?小唐的實力NB啊。雖然說被路飛打敗進入了監獄,但是心小編感覺明哥人氣這么高,不會就這么容易進監獄的。

TOP3赤犬

年 齡:53歲→55歲

惡魔果實:自然系“岩漿果實”

薩卡斯基,海軍代號:‘‘赤犬’’,是漫畫及改編動畫《海賊王》中的人物,實力極其強大。無論大家怎么說我認為黃猿是3大將裡面最厲害的一個他實力大於赤犬小於等於艾尼路。

TOP4 黃猿

年 齡:56歲(兩年前)-58歲(兩年後)

惡魔果實:自然系閃閃果實

波魯薩利諾,海軍代號“黃猿”,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人物,是海軍本部最高戰力”海軍本部大將“。性格讓人捉摸不透,實力極其強大。

這個傢伙我不說大家都知道,把殺死了ACE,我本身也很討厭他。在大事件老黑都吸了老白能力,他居然還追路飛,非常危險。兩年後因為當上了元帥個人能力上一個層次,路飛必定要和他有一仗。

TOP5 青稚

年 齡:47→49

惡魔果實:冰凍果實

庫贊,海軍代號青雉,漫畫及改編動畫《海賊王》中的人物。冰凍果實能力者,原是被稱為“世界政府的最高戰力”的海軍本部大將,頂上戰爭結束後不久與赤犬爭奪元帥之位,與赤犬在龐克哈薩德上激戰十天敗北後選擇退出海軍。現今和黑鬍子海賊團呈合作關係,合作目的不明。

青稚我就不介紹了,大家都知道自然冰冰果實,我想說明一點雖然他走了,但是不代表要加入路飛。個人能力還是很危險的,但是他是好人,應該會幫助路飛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