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變態人物排行榜
動漫變態人物排行榜
1.錯亂僧:《福星小子》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不合時宜的出現,幹著無厘頭的事然後說“施主,你的面相不好啊。”
2.油女志乃:《火影忍者》強是強,說他酷也承認,但是他身上那么多蟲.....在想像他洗澡的時候和睡覺的時候怎么辦呢?
3.櫻鐵:《櫻鐵對話錄》,地球的命運於前途不管了,我只要我家的土地,不管你是誰,就算你是首相,我也照殺不誤(浮現出櫻鐵sm首相那一段)
4.野原新之助:《蠟筆小新》我不知道對一個喜歡拿pp和jj玩的男生還有用什麼詞語形容他。
5.九能帶刀:《亂馬1/2》“辮子姑娘,你在哪裡??“直到現在他還在找吧,可憐喔
6.趙公明:《封神演義》“來一場華麗的決鬥吧!”想像他被封神的樣子吧......ps.他的三個妹妹也讓人大汗~~
7.鬼冢英吉:《gto麻辣教師》史上最強(色)的爆走老師,可是在學校的陽台上洗澡,帶學生一起吃霸王餐........如果他是我的老師,暈,不敢想啊
8.西索:《hunter x hunter》我一直在想在臉上畫怪異圖案的人心理世界是怎樣的,西索告訴我,哈哈,我在等著我的獵物成長呢。
9.超人:《阿拉蕾》\"看那是什麼?是河馬?是橄欖球?不那是超人。“一直想在變態和弱智之間選一個適合他的,為了湊數,暫時容他加入變態界(下次寫十大弱智任務的時候超人又可以露臉了)
10.《一騎當千》的所有女性:爆乳啊,真相不通日本人的審美觀,還一抖一抖的,不過滿足我的惡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