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說起偵探漫畫的時候,你是否條件反射的想到他!!——真相只有一個的柯南!其實還有很多動漫大偵探呢,TOP10排行榜網就和你一起盤點“誰是動漫迷心中的大偵探TOP10”的排行榜。

TOP10 《UN-GO》結城新十郎

第10名是來自UN-GO動畫作品,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坂口安吾的偵探小說,主角結城新十郎自稱“最後的名偵探”。

TOP9 《PSYCHO-PASS》常守朱

《PSYCHO-PASS》電視動畫原創作品,常守朱是本故事的女主角。所屬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新任監視官。

TOP8 《偵探學園Q》連城究

《偵探學園Q》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後的作品。小Q本名“連城究”,學習成績一般,但其推理能力出眾。

TOP7 《心靈偵探八雲》齊藤八雲

神永學所作的推理小說《心靈偵探八雲》後改編成動畫。齊藤八雲是一位心靈偵探。美形,話很少但一開口就是毒舌的諷刺人。

TOP6 《GOSICK》維多利加.德.布洛瓦

《GOSICK》是日本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的系列推理小說改編成動畫。主角維多利加.德.布洛瓦,是個嬌小宛如陶瓷娃娃般的美麗少女,被其兄長稱作灰狼。其母親曾讓一彌傳話給她“女兒啊!解開謎團,然後為了活下去而展示力量吧!”。

TOP5 《冰菓》折木奉太郎

是由京都動畫製作的《冰菓》。主角折木奉太郎,他擁有十分優秀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天賦優異卻處事低調鮮少發揮。故事中是“偵探”類型角色。所以也進了排行榜。

TOP4 《死亡筆記》L

終於來到壓軸的前三名了!第三名是作品《死亡筆記》的L,相信看過《死亡筆記》L的智慧與推理的朋友們應該相當了解這個角色了。

TOP3《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

第二名就出現了眾人所稱的死神其一,金田一。相信座右銘大家應該都記憶猶深“賭上爺爺的名譽!”。

TOP2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

眾望所歸,才想說前10怎么會沒有“身體雖小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呢!真不愧是日本兩大死神偵探~!

TOP1 《名偵探福爾摩斯》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福爾摩斯,不但被翻拍成電影、動畫,也有不少動畫主角也是依照福爾摩斯的影子來做擬定!不過居然才排行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