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很喜歡神奇寶貝吧,從97年神奇寶貝寶貝上映到現在過去了22年,已經誕生了807隻寶貝。每個神奇寶貝都有著自己的屬性,其中有一種是非常具有攻擊性毒屬性,這也是各大反派喜歡用的寶貝。那寶可夢裡最強的毒系神奇寶貝有哪些,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聊一聊毒系神奇寶貝排名前十名。

十大最強毒系寶貝

1、毒骷蛙

毒骷蛙是毒系+格鬥系屬性組合的十大最強毒系神奇寶貝之一,攻擊力非常之高有106,它的毒性在小編這裡算最厲害的寶貝,僅僅一點擦傷就足以致命。

2、飯匙蛇

飯匙蛇屬於毒系,攻擊達到100,善於隱藏,躲在草叢裡稱敵人不備時發起進攻,因為它出其不意的攻擊方式成功率很高,是戰鬥狂魔,貓鼬斬的宿敵。

3、蜈蚣王

蜈蚣王屬性蟲+毒,攻擊有90,蜈蚣王一大特點當屬足多了,所以它的動作敏捷,並且具有很強的毒性,性情非常執拗,不達目的不擺手,纏著敵人直到死亡,所以被它纏上會很麻煩。

4、龍王蠍

龍王蠍屬性毒 + 邪惡,攻擊值達到90,龍王蠍外殼特別的堅硬,特別是它的一對大鉗子不僅硬如鋼鐵還帶有劇毒,性情非常的暴躁。

5、妙蛙花

妙蛙花屬性是草屬性+毒屬性,攻擊值有82,妙蛙花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背上的大花能將太陽能轉化成自身需要的能量,就像植物大戰殭屍洞太陽花一樣。它有一項團戰隊技能就是花朵的花粉,一旦吸入就會失去意識,它特別可愛之處會向著陽光方向的移動。

6、毒藻龍

毒藻龍屬性是毒+龍,攻擊有75,毒藻龍性情非常暴躁,它的領域界限非常明顯一旦你進入它的地盤,二話不說立馬就開始攻噴發出毒性非常強的毒液,沾到就沒命。

7、羅絲雷朵

攻擊值有70,它的捕獵方式很獨特是通過自身散發出香甜的氣味吸引獵物,等獵物靠近立馬發動攻擊。它的花朵中也不止一種毒素,有多種致命毒,一般來說越香越致命。與它身體嬌小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它的力量非常大,一旦被它纏住就逃不了了。

8、耿鬼

耿鬼是幽靈+毒的屬性,攻擊只有65,它非常善於隱身,喜歡在夜間行動,性情頑皮,甚至在戰鬥的時候隨時可能丟下主人逃跑,不過它也是是一個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的寶貝,它攻擊別人的方式是吸取敵人身上的生命能力。

9、虛吾伊德

虛吾伊德是一隻毒系+岩石系的神奇寶貝,攻擊只有53,但是它的毒素也非常的特別,是一種神經類的毒素,有著神奇的寄生的能力,中了它的毒就只能被它控制了。

10、夜盜火蜥

夜盜火蜥是一隻毒系+火系的神奇寶貝,攻擊力比較低只有44,它與其它毒性寶貝不同之處在於它的毒帶有甜甜的氣息,也非常狡猾具有迷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