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中的精靈眾多,每隻精靈都有不同的屬性,在各自的領域裡都是非常厲害的存在,幽靈系也不例外,你知道有哪些厲害的幽靈系寶可夢嗎,本文為大家收集了十大最強神奇寶貝,一起來看一下吧。

攻擊最高的10隻幽靈系神奇寶貝

1. 堅盾劍怪

堅盾劍怪出現在第六代遊戲里,是神奇寶貝十大最強神獸,具有盾和劍兩種形態,可攻可守,可以用靈力來控制其他的寶可夢

2. 騎拉帝納

騎拉帝納的外邊像一隻巨龍,一般棲息在毀滅的世界,是一個可以飛行的活地圖,能夠感應自己想找的東西在什麼地方,因為它的性情暴躁,只能生活在毀滅世界裡。

3. 胡帕

胡帕是能力很強的十大寶可夢之一,它具有三個可以隨意穿縮到任何地方的三個圈,是一個麻煩製造者。

4. 破破舵輪

破破舵輪是第七世代登場的寶可夢,它的能力非常強大,可以製造旋渦,來撲捉其他的寶可夢,當他用力揮動船錨,堅硬的岩石都可以被擊碎,不僅是最強的幽靈系寶可夢,也是草系十大最強寶可夢之一。

5. 砰頭小丑

砰頭小丑是非常可怕的一種神奇寶貝,在寶可夢終極之日中出現,它的頭是由火花組成的,可以隨意把頭給拿起來,或者突然讓它爆炸開嚇退敵人,通常會吸取其他人的精氣,來變成自己的力量。

6. 瑪夏多

瑪夏多的形態比較像人,是一隻比較膽小懦弱的神奇寶貝,擅長潛入到對方的影子裡,去模仿它的動作和力量,在過程中變得更強,進而去攻擊對手,反擊力量非常強。

7. 泥偶巨人

泥偶巨人身形高大,可以再空中飛行,據說,泥偶巨人非常聽主人的話,會保護人類和其他寶可夢。

8. 詛咒娃娃

詛咒娃娃出現在寶可夢遊戲中,是一隻靈異娃娃,具有強大的詛咒力量,其嘴頭一個拉鏈,裡面裝了很多怨氣,用來攻擊其他寶可夢,市場住在垃圾堆附近,是一隻被遺棄的玩偶。

9. 露奈雅拉

露奈雅拉是傳說中的寶可夢,生活在遠古時代,是月亮的守護神,可以吸收光,將其轉化為自己的能量,在黑夜中散發光芒。

10. 朽木妖

秀朽木妖外形像一棵樹,生活在森林深處,保護森林裡的其他生物。對於外來破壞森立的人, 會毫不留情的操控周邊的樹木,把他們一輩子困在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