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奇寶貝里,大約有807種寶可夢,每隻寶可夢都有自己的屬性,自己的技能,岩石系作為眾多屬性的一種,也具有很強的戰鬥力,你知道最厲害的岩石系寶可夢有哪些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十大岩石系寶可夢吧。

十大最強岩石系寶可夢

1. 怪顎龍

怪顎龍的原型是霸王龍,是岩石系和龍系寶可夢,它的全身都是暗紅色的,看起來很兇猛,它大顎的力量很強大。再厚重的鐵板在它面前都能輕鬆咬碎。非常強悍。

2. 冰雪巨龍

冰雪巨龍是岩石系和冰系寶可夢,它的脖子很長,性情非常溫和。住在寒冷的土地上,在戰鬥時可以釋放零下150度的冷氣來冰凍敵人進行攻擊,也可以變成冰盾來防禦,同樣也是口袋妖怪冰系十大最強精靈

3. 化石翼龍

化石翼龍是岩石系和飛行系的寶可夢,是天空王者,性情非常凶暴,大多數化石翼龍是由琥珀中恐龍基因復活過來的。

4. 波士可多拉

波士可多拉是岩石系和鋼系的寶可夢,其攻擊力和防禦力都十分厲害,是岩石系中數一數二的寶可夢。實力非常強。

5. 班吉拉

班吉拉是岩石系和惡系寶可夢。它的力量也非常強大,在別人的攻擊下,紋絲不動,像一款大岩石。它發狂的時候,會把一切障礙夷為平地。目中無人,性格粗暴,生活在山嶽地區。

6. 鬃岩狼人

鬃岩狼人是純純的岩石系寶可夢,有三種精華形態,它的速度非常快,性格沉著冷靜,通常生活在爪丘之丘。

7. 戰槌龍

戰槌龍是岩石屬性寶可夢,它的頭骨厚度達到30厘米,比鋼鐵還堅硬,可以將很多堅硬的物體撞的粉碎,性情粗暴,破壞力極強。

8. 超甲狂犀

超甲狂犀是地面系和岩石系寶可夢,身體很強壯,力氣也很大,它可以在手掌的洞裡塞岩石,然後發射出去,攻擊力很強。

9. 大岩蛇

大岩蛇是岩石系和地面系寶可夢,全身都是一節一節的石頭,速度非常快。性情溫順,但是被惹怒後,會非常狂暴,會攻擊人類和寶可夢。

10. 巨炭山

巨炭山是岩石系和火系寶可夢,身上背著煤炭,它可以噴出1500度的火焰,釋放其活化來攻擊敵人。性格溫順,但是如果破壞了它的礦山,就會發怒,用火把他們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