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國外動畫女子座談會選出“2015年度十大動畫好女人”,女性的眼光絕對挑剔。那么什麼類型的妹子才能入她們的眼呢?《夏洛特》友利奈緒與《學園孤島》佐倉慈、《潮與虎》中村麻子位居三甲。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2015年度十大動畫好女人

1.友利奈緒(《夏洛特》)

星之海學園一年級學生會會長,剛出場時充滿神秘與暴力傾向,但隨著劇情推移能讓人感受到她對哥哥友利一希及乙坂有宇的真情。這個小吃貨其實有責任感又溫柔,最終話的笑容讓人感動。

2.佐倉慈(《學園孤島》)

這位老師被孩子們親熱地稱為“慈姐”,積極向上,體諒學生,心地善良,容易說話。喪屍暴動時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自己的學生不受傷害。

3.中村麻子(《潮與虎》)

中村的性格與井上真由子形成鮮明對比,屬於王道少年漫畫女主類型,既樂觀向上又勇敢,明明擔心潮卻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4.一之瀨初(《科學小飛俠Crowds》)

這個古怪的藝術系變態萌少女特別喜歡文具,與三棲立翼形成鮮明對比,同樣擁有犧牲精神。

5.白木芽衣子(《監獄學園》)

這位里.學生會副會長是典型S女王,標配皮鞭緊身校服,外表恐怖嚴格,對學生會會長非常忠誠。人美身材好,連女性都覺得她大汗淋漓時很性感。

6.艾拉(《可塑性記憶》)

擁有感情的人形智慧型機器人,在SAI社負責倒茶工作,初登場便被設定為使用壽命即將用盡。平時表情酷酷的其實很可愛。

7.遠坂凜(《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8.愛麗克斯.貝尼迪特(《黑街》)

9.松島滿(《灰色的果實》)

10.瑪利亞(《純潔的瑪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