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動漫一直以來很流行,貫穿各種題材之中,有時間穿,也有空間穿越,還有遊戲穿越等等不同的表現形式,那么,你知道好看的穿越動漫排行榜前十名都有誰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十大好看的穿越動漫排名,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十大好看的穿越動漫排名

1、《瑞克和莫蒂》

《瑞克和莫蒂》這部動漫靈感源於經典穿越電影《回到未來》,動漫講述了瘋狂科學家瑞克和他外孫莫蒂穿越到宇宙各個次元,跨緯度的展現了一個個冒險故事,是美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2、《命運石之門》

《命運石之門》講述了中二大學生無意中發明了一個時間機器,可以把電子訊息傳送過去,於是不斷對過去進行干涉,最後席捲世界的大悲劇降臨在他們的身上。

3、《十二國記》

《十二國記》是一部很嚴謹穿越題材動漫,講述了主人公陽子一直被噩夢纏身,直到有一次遇見了一個金髮男子,把她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並認定陽子是另一個時間的王,自己則效忠陽子的故事,是十大好看的穿越動漫排名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