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維尼熊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可能是世上最廣為人知而又最可愛的小熊。 1921年,一個叫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的小男孩在一歲生日時..

TOP.2 奧特曼

奧特曼(Ultraman )是圓谷株式會社拍攝的科學空想特攝電視連續劇,由雜誌連載、電影、電視劇變成節目演變出現。

TOP.3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是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一部非常有名的日式漫畫和動畫,2009年9月11日,臼井儀人身故後,本漫畫成為未完成之遺作。其主角..

TOP.4 麥兜

麥兜是源自香港的一頭卡通豬,故事由謝立文撰寫,麥家碧繪畫。這隻豬豬的生活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可正是這樣一個角色,讓觀眾看到了自己、..

TOP.5 柯南

《名偵探柯南》(日文:名探偵コナン;英文:Detective Conan),是日本推理漫畫大師青山剛昌的作品,1994年開始在日本國小館的漫畫周刊。..

TOP.6 哆啦A夢機器貓

哆啦A夢(Doraemon,日文名:ドラえもん),又稱為機器貓,是日本著名漫畫故事《哆啦A夢》中的主角。哆啦A夢是一隻來自未來世界的貓型機器..

TOP.7 毛利蘭

毛利蘭,日本著名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及衍生作品中的架空角色,本作的女主角。也是作者青山剛昌最喜歡的角色。現年16歲,就讀於帝丹高..

TOP.8 孫悟空

孫悟空,法號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豬八戒、沙僧的大師兄。會七十二變、騰雲駕霧。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穿妖魔鬼怪的偽裝;一個筋斗能翻..

TOP.9 懶羊羊

懶羊羊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正面人物。懶羊羊不愛運動,因為很懶,常常把該做的事情推到明天或推給別人,所以他就有很多時間用來睡覺。懶..

TOP.10 哪吒

哪吒,一個頂天立地的神話英雄,一個躍然於書本上的民間傳說;《哪吒傳奇》,一個響徹大江南北的名字,一個令中國動畫人無比驕傲與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