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動漫帥哥排行榜前十

1名:魯魯修.V.不列顛(反叛的魯魯修)

性格沉著冷靜。堅定地持有自己的目標,並為此而不擇手段,甚至寧願背負凌駕於眾生之上的孤獨,通常會給自己留有退路,戰鬥時會隱藏身份,能夠將戰爭像遊戲一樣自由掌握,頭腦聰明,在西洋棋方面具有超常天賦,於是以代理人的身份參加了許多賭博遊戲!

評價:腹黑的精彩絕倫、也叛逆的帥氣逼人,演技超群、心智過人,再加上霸道無比的特殊能力,隨便看他一眼、可就會愛上的喔,最讓人讚嘆的就是他的美貌,華美的王子造型,英俊挺拔,穿起女裝也美的讓人嫉妒,尤其在最終話里、以感人肺腑的犧牲,塑造了動畫史上一個新的不朽豐碑,成為所有人最無法忽視、也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偉大男角色!

魯魯修殿下、您開始於0、最後終結於0~~C.C女王會永遠懷念你的

2名: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黑執事)

是品格、素養、知識、姿容融洽在一起的完美的男人,平時的言談柔軟,但是經常為了無能的傭人而苦惱頭暈,不禁在心中說出粗暴的話,對貓的愛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出其意料的討厭狗,認為狗是為了討取獎賞而對別人俯首的敗類!

評價:他是外表美型、家務萬能的完美管家、也是笑容謙遜、深藏不漏的惡魔管家,他只為主人而存在,卻又為奪走主人的靈魂而費盡心機,關於他的一切都是謎、但是你越想要了解他,就越容易為他而著迷,說他是秒殺一切少女的偶像、這一點都不誇張!

3名:碓冰拓海(會長是女僕大人)

長得很帥氣,精明能幹,受到許多女生歡迎,擅長英語、西洋棋,過去練過少林寺拳術,料理也很專業,考試前即使不複習也得第一名的成績,在能力方面完全找不到缺點完美男人!

評論:性格輕浮,向別人不表露真心,考試前即使不複習也得第一名的成績,觀察力也很出色,在能力方面完全找不到缺點完美男人!

4名:不二周助(網球王子)

到現在為止,不二的真正實力是多少還是個未知數,平時總是眯著眼睛微笑的樣子,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打球的時候也總是這個表情,讓人摸不透,但是,一旦遇到強勁的對手,不二也會認真起來,仔細觀察,大家很容易發現,其實每次不二周助把他的眯眯眼睜開的時候。他就會認真打球!

評論:觀察力、預測力、速度和技巧,這些網球的要素在周助身上都完美展現,看他打比賽,就像是看錶演一樣過癮,每次打敗對手,他都是彎起眼睛,微笑如同陽光一樣讓人找不著北,最主要的是不二學長不怕蔬菜汁,總之不二帥呆了

5名:殺生丸(犬夜叉)

殺生丸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額生月輪,左右臉頰各有兩條紅色妖紋,白色和服上飄著數朵櫻花,金眸燦爛,貴氣逼人,冰與火的並存的美男子!

評價:與犬夜叉的個性截然相反,身為哥哥的殺生丸冷漠又高傲,完美的幾乎不可思議,變身的時候十分恐怖,但好歹平時是為貴公子,他的完美形象、可是會讓所有男性嫉妒、女性迷戀的。

6名:夏爾·凡多姆海威(黑執事)

有廣大的領土,是玩具制果製造廠的社長,當時的統治者女王十分看好他,希望夏爾能幫她剷除所有的黑暗的惡勢力,黑白兩道通吃,右眼有帶黑色眼罩,只有睡覺和洗澡時才解下!

評價:比起名利來,夏爾覺得看到塞巴斯蒂安失敗時的樣子更為有趣,擁有冷靜沉著,強橫,很有少爺脾氣,幾乎從來沒笑過,喜歡紅茶和白玫瑰,是任何遊戲的高手,屬於男性傲嬌、也就是偽娘類型!

7名:玖蘭樞(吸血鬼騎士)

溫柔,腹黑,冷酷孤傲,姿容端麗,在清一色都是精英的夜間部也是十分出類拔萃,提倡和平主義沒有任何流言蜚語,作為王子般的存在!

評價:俊美絕倫的五官、溫柔的個性,玖蘭樞將所有少女、夢想著的優點都集於一身,仿佛王子這個用詞,就是天生為他創造的一樣,他不離不棄的守護著每個少女的心房,惹人淪陷!

8名:愛得格.J.C.艾歇爾巴頓(伯爵與妖精)

雖然出身於貴族世家,卻被一個以王子為首的組織賣掉,他一方面企圖向王子復仇,另一方面則動不動就向莉迪雅示愛,實在摸不清他的真心,擁有精明的頭腦以及貴族的義務!

評價:繼承傳說中青騎士伯爵之名的金髮紫瞳的美男子,不知道他到底是紳士或是個惡徒,其個性令人難以捉摸又充滿著神秘感!太帥了,大愛啊~

9名: L(死亡筆記)

總是穿著白色長袖或八分袖T恤與淡藍色的寬鬆牛仔褲,走路時弓著背,有著因長期熬夜辦案以及咖啡攝入量過多而導致的嚴重黑眼圈,興趣是不斷地攝取甜食和推理,習慣以雙腳提起放在椅子上的坐椅子的姿勢,稱他為世界級偵探!

評價:他聰明絕頂、他思維冷靜、他行為古怪、他生性純真,就是這么個、集眾多原本不相容的特點為一身的少年,鑄就了偵探史上最傳奇的形象!

10名:流川楓(灌籃高手)

流川楓是技術非常全面的球員,有超級新星的稱號,同時他也是隊中最受女生歡迎的球員,是湘北隊王牌以及頭號得分主力,素有進攻之鬼的稱號,有強大的爭勝慾念,而且有強大的親衛隊!

評價:流川外面看似冷漠,其實有著洞澈一切的清澈與冷冽,簡單善良不記仇,有著一顆清澈的幾乎透明水晶的心,簡單純粹的流川比其他人更能直覺感受到他們性情中真與善的一面,他只是不喜歡說話,而不是孤獨冷漠笨嘴拙舌,他對櫻木的嗤笑,只是同伴同伴們的胡鬧行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