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10散華禮彌-散華禮彌

名門散華家的獨生女,私立散華女子學園1年級生。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戴著繡球花花樣的發卡。夢想「普通女生」的生活。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9 優庫里伍德·海爾塞茲-這就是殭屍嗎

自從把步變成了殭屍後就一直住在步家中,超能吃。本人從來不說話,因為她的說的話會轉化為力量,對周圍的人造成影響(說的話=無差別範圍技能),因此說話都用的一本小本子代替,用身上的裝備抑制自己的力量。優的魔法異常強大,隨手拿起變裝媒介就能變成魔裝少女。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8 白鬼院凜凜蝶-妖狐X仆SS

妖館4號室居住者。因為經常做無用的虛張聲勢而讓事態惡化,結果會變得十分消沉,不是“傲嬌”而是傲沉(只有傲之後的消沉)的主人公,一直煩惱如何才能很好的與他人相處,為了改變這樣的自己,她離家來到妖館開始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所有物總是精心挑選得上成品,製作料理與咖啡都會用極其精密的化學儀器。青鬼院蜻蛉的未婚妻,動畫中與歌留多是同班同學。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7 -狼與香辛料

生日為12月8日的射手座少女。外表是擁有狼耳與尾巴的少女,但實際上是神話中被稱為神明的巨狼。自稱為賢狼赫蘿,寄宿在帕斯羅村的麥子中帶來長期豐收。由帕斯羅村逃入羅倫斯馬車上的麥堆,與羅倫斯一同行商,目的是回到北方的故鄉。跟自稱“賢狼”相符的冷靜老練言語,豐富的經驗與智慧常常拯救羅倫斯。性格自大,但因為長期離開故鄉因此有著孤獨脆弱的一面。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6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如幻般的外表而且有點不擅長和男性接觸,用「真冬」自稱自己。個性和姐姐剛好相反,柔弱而且溫馴,喜歡粉色、可愛的東西。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5 楪祈-罪惡王冠

一面是網路偶像egoist樂隊的主唱,同時也是反抗組織葬儀社的一員的16歲女英雄。

原是謎一樣的三無少女,對集來說是憧憬的存在,與真名存在著密不可分的聯繫,血液和歌聲擁有抑制病變虛空的效果。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4 春日野穹-緣之空

穹妹妹的出現無疑給妹控眾帶來了福音,這一刻,“妹萌”在穹妹妹身上得到充分燃燒,繼魯魯修,長瀨湊之後,將妹控狂潮再推頂峰。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3 夏娜-灼眼的夏娜

夏娜從小就居住在“天道宮”,跟著威爾艾米娜·卡梅爾、還有(小白)梅利希姆,在天道宮中為成為完美的火霧戰士而努力鍛鍊,文武雙全的殺手。跟吉田一美算是情敵也算是好友。深信有悠二在旁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已釋放出天壤劫火的全部威力,成為真正的“炎發灼眼的殺手”。決心要用“最強的自在法”擊敗坂井悠二,並將其帶回。喜歡坂井悠二。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2 saber-fate zero

第四次聖杯戰爭中由衛宮切嗣所召喚的從者(Servant),又第五次聖杯戰爭時與衛宮士郎訂下契約。不僅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斷力;而且,戰鬥時也能夠發揮出無法想像的勇猛,在歷代聖杯戰爭的Saber中以擁有最出眾的實力自豪。真名為阿爾托莉雅,即不列顛傳說中的亞瑟王。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

no.1 C.C-反叛的魯魯修

C.C.是日本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及《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R2》的第一女主角,貫穿整部作品。她賦予了魯路修GEASS能力,是整個故事開端的締造者,也是見證故事結束的記錄者,因為CODE的力量,被稱作“不老不死的魔女”。

日本動漫美女排行榜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