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暑期檔,有多達五部國產動畫拿下超過5000萬票房(《賽爾號4:聖魔之戰》、《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神筆馬良》、《龍之谷:破曉奇兵》和《神秘世界歷險記2》),其中《秦時明月》與《龍之谷》顯然不走低幼路線,贏得不少大齡觀眾的讚嘆:國產動畫已經能做到這樣了啊?!

在這些積極榜樣的映襯下,爛片便顯得額外扎眼!作為觀眾,我們當然希望濫竽充數、高仿山寨的國產動畫能越少越好。來,給幾部優秀國產動畫貼個大紅花,看看接下來還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在等著你把。
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2014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上映:2014年初票房:2.5億

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2014

儘管定位低幼、畫風及部分設定明顯參考好萊塢動畫,但這部“熊出沒”系列動畫在多年電視小冬粉的追捧下,打破國產動畫的票房紀錄。

《龍之谷:破曉奇兵》

上映:7月31日票房:超5000萬

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2014

耗資近億,幕後團隊均來自好萊塢,製作耗時2年。國內票房其實未如人意,但該片在國外買了3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著作權。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上映:8月8日票房:超5000萬

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2014

網遊建立的基礎、優良的畫面製作、“彈幕”的行銷手段,讓《秦時明月》在這個暑假頗為奪目。

《魁拔Ⅲ戰神崛起》

上映:10月1日票房:未知

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2014

《魁拔》在2011年上映時票房止步350萬,到去年5月公映的第二部,其票房已經超過2000萬,比數字更讓人振奮的是優良的口碑。經過三年的客群積累,第三集可望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