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認為,中國動漫質量相對較差,人物造型,動畫水平,劇情等等都與國外動漫有著相當大的差距,所以有人說國產動漫都是垃圾。其實不然,隨著國際接軌,我們的動漫製作水平越來越精良,動漫人物也不再那么單一,其實中國動漫起步很高,現在稱得上是崛起,你知道有哪些國產動漫排行榜中有哪些動漫嗎?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細數中國動漫排行榜。

中國國產動漫排行榜

10.昨日青空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這是一部十分好看的漫畫,小縣城的人文設定基本就是從回憶中尋找,諸如青瓦小巷、老房和小洋樓交匯輝映,典型的改革開放之後的小城風貌。向我們講述了一個以蘭溪為背景,一群少年在一座牆皮斑駁的小城裡慢慢長大。那裡陽光溫暖,校門口的街邊總是瀰漫著煎炸小食油膩膩的香氣。男生們踩在發出巨大聲響的老舊腳踏車上高聲談論,女生們則永遠穿著寬大的校服,在婆娑的樹影里偷笑。他們共同穿行在一段叫做高三的時光里,他們討厭考試,擔心分數。他們小心翼翼地喜歡著某人,但當親密接觸突然而至時,又會因羞怯而止步。他們好像有很多夢想,但是鋪在前方的未來卻很單調。他們總是憤力撞擊著青春的牢籠,卻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是一部十分好看的卡通片,十分適合青少年觀看。

9.羅小黑戰記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羅小黑戰記是在2011年播出的,但是到了2018年1月都只播放到27集,被廣大網友親切的稱為“有生之年系列”,但是官方訊息稱羅小黑電影正在籌劃當中,不知什麼時候上映,出品方是北京寒木春華動畫技術有限公司。

8.全職高手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全職高手是2017年上映的,由蝴蝶藍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出品方是閱文集團、企鵝影視、東申影業還有bilibili。該作以網遊頂尖高手葉修為主角,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並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第一季已經完結,目前有訊息稱第二季將在2019年播出。

7.圍棋少年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圍棋少年》是一部傳奇劇情卡通片,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裡面包涵俠、俗、情敘事元素。人物個性鮮明,著墨在中國人的俠者風範,張揚棋手的一種精神,也可以說是圍棋精神。該劇採用評書式的敘事風格,再用敘事者的身份加以旁白貫穿全劇,使故事即清晰通俗,又具有文學分量,給人新穎的感覺。每一集的結尾都會給觀眾設計一個戲扣——且聽下回分解。目前已推出兩部,每部各26集。第一部的故事以明朝末年為背景,講述了具頗有圍棋天賦的少年——江流兒的成長曆程。第二部在延續第一部的基礎上,又新增了棋鬼王等人物。這是一部少年勵志片,通過圍棋少年江流兒的成長曆程,展現棋手的圍棋精神,和在圍棋挑戰面前中國棋手的愛國氣節。雖然畫質稍差,但是故事十分清晰,劇情十分飽滿,十分適合青少年國小生觀看。

6.風雲決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動畫電影《風雲決》僅製作費用便超過千萬,歷經五年打磨而成。該片製作團隊包羅了目前中國最強的動畫師組合,以及香港著名漫畫家、音樂人和編劇等,眾多明星名角也參與到影片的配音及演繹主題歌曲中來。整部影片以武俠為看點,動作設計獨特,讓觀者有如沉浸於逼真的格鬥遊戲之中,從而產生比以往國產動畫電影有更豐富、更強烈的電影感。在製作上,該片背景以三維為主,人物特效方面以二維居多。在動畫技術層級的提升,畫面、動作處理方面,堪稱當前國產動畫的技術最前端的精品,是二維結合三維動畫技術的顛峰之作。風雲決一開始是描述聶風入魔,那個斷雙手的人的說話,加上為何要入魔。如果沒接觸過風雲的人看起來可能會丈二和尚摸不著腦袋。那個斷手人叫第一邪王,聶風入魔在原作情節本為阻絕無神入侵中原,而求快速提升實力的不二法門(所謂千年修行不及一朝入魔,這是邪王的本話。而邪王的雙手也是自己難以控制魔念斬斷的,不過就和風雲決這部電影無關了),豈知入魔居然是為了對付雄霸,這劇本可真是亂來。成也風雲 敗也風雲,風雲漫畫中第一個BOSS在風雲決裡面5分鐘就被祭旗了,摩呵無量都省了。之後馬上上演風雲第一部最後,雲拚死阻止聶風變成麒麟魔(好吧,魔刀和麒麟魔本身是2個層次的東西,林超賢你為了省資源,龍脈都省了),倒是步驚雲最後飛劍刺破聶風魔元是挺尊重原作,可惜只有那么一個畫面。理論上來說是風雲第一部的完結,而風雲決也正式開場。是一部十分適合青少年觀看影片,那些什麼喜羊羊灰太狼啊,28熊啊,咱就不弄出來丟人現眼了。

5.星遊記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星遊記是2011年出品的中國卡通片,出品方是北京卡酷傳媒有限公司,原版名稱為太空大冒險。星遊記製作精良,僅建立世界觀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而故事梗概則寫了半年多時間,該片講述了堅信奇蹟的少年們出發前往太空深處的黑洞,尋找被全宇宙視為謊言的夢想之地彩虹海。星遊記中的每個覺得都很鮮明,每個人物有著自己的小傳,讓觀眾持有更深的印象。

4.魁拔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魁拔是2012年發行的,出品方是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有限公司,魁拔是一個系列動漫,第一部《 魁拔之十萬火急》 、第二部《 魁拔之大戰元泱界》、 第三部《魁拔之戰神崛起》、 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魁拔之沖天槊》,此前出品方青青樹放出訊息,第四部將會在2018年上映。

3.十萬個冷笑話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十萬個冷笑話》是一部連載中的動漫,作者為寒舞,2010年6月28日起,漫畫在有妖氣(隸屬於北京四月星空網路技術有限公司,乃盛大網路下屬公司)上獨家連載。作者原構想為以後畫正式漫畫前作練習之用,至《葫蘆篇》曾停止連載,從《世界末日篇》開始重新連載,並人氣急升。動畫化於2012年7月11日開始在網路視頻網站連載播放,每月一集,每集約5分鐘。就連周杰倫先森都為這部動漫配過音呀,雖然集數少,時間更少,但畢竟是國產動漫,國產動漫還在起步階段,也請大家支持一下。畫面很不錯喔。

2.俠嵐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俠嵐是2012年上映的中國卡通片,出品方是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部在電視播的中國魔幻武俠類卡通片。俠嵐是一個系列動漫,紅油七部(未完):俠嵐振翼篇、俠嵐雲見篇、俠嵐鳴風篇、俠嵐若星篇、俠嵐凌霜篇、俠嵐決敵篇、畫江湖之俠嵐。畫江湖之俠嵐會在2018年上映播放。

1.秦時明月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秦時明月》作為國內第一部3D武俠動畫,歷時多年,其自成一格、唯美的中國風畫面、細膩的人物場景造型、深刻的歷史文化內涵,已經贏得了國內外一大批動漫愛好者的關注和支持。作品擁有國內外500萬冬粉,榮膺網友票選的“我最喜愛中國原創動漫”之首;更是憑藉“時尚武俠”的鮮明風格獨步國際舞台,斬獲亞洲電視節3D最佳推薦作品獎、法國坎城電視節亞洲展映會最佳作品等眾多國際重量級獎項。中國動漫絕對精品,絕對的原創華麗的3D技術。豐富的劇情帶領著中國動漫走出了中國,來到了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