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是出現在20世紀60年代的一種英雄人物,也是日本一個非常出名的IP形象,奧特曼有著各個不同的奧特曼人物,每一個的特效和技能都不一樣,奧特曼的超人形象非常深入人心,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十大最強奧特曼排行榜2021,喜歡看奧特曼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行榜2021

1.諾亞奧特曼

2.格羅布奧特曼

3.賽迦奧特曼

4.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5.艾克斯奧特曼

6.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

7.雷傑多奧特曼

8.奧特之王

9.無限賽羅

10.迪迦奧特曼

1.諾亞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5年6月25日

諾亞奧特曼在《奈克賽斯·奧特曼》登場的一位奧特曼,它在奧特曼的設定是一位從太古時期就在守護宇宙的奧特曼,也是一位傳說中的巨人,擁有可以穿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就連拳頭都包裹著火焰。

2.格羅布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9年3月8日

格羅布奧特曼是在《羅布奧特曼劇場版:決定了!羈絆的水晶》這一篇章出現的,因為是最新的篇章,所以在對於這個奧特曼的能力描述上是非常強的,其速度、力量和技能等等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3.賽迦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2年3月24日

賽迦奧特曼是在劇版《奧特曼傳奇》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被稱之為神秘四奧之一,它是由賽羅·奧特曼、高斯·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三維奧特曼合體而成的,合體的力量非常強。

4.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5年3月14日

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是一位在《決戰!奧特10勇士》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是由禮堂光和翔兩人聯合而成的奧特曼,而且還經過了賽羅奧特曼的特訓,它可以使用平成系奧特曼的力量,力量非常強大。

5.艾克斯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5年7月14日

艾克斯奧特曼是一位在《艾克斯·奧特曼》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它是由圓谷株式會社製造出來的第41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的設定是特殊防衛隊Xio隊員大空大地,在和神秘之光結合形成的超能戰士。

6.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6年4月8日

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是一位在《夢比優斯·奧特曼》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個系列是為了紀念奧特曼誕生40周年而發行的,這位奧特曼來自於M78星雲,被稱之為最精緻的奧特曼。

7.雷傑多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3年8月2日

雷傑多奧特曼是一位在《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曼》系列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是在危難之際,由兩位奧特曼合體而成的,他擁有著非常強力的必殺技,能夠不調動整個宇宙的能量釋放宇宙最強究極技。

8.奧特之王

登場日期:1974年10月4日

奧特之王是一位最早在《奧特曼》系列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的存在時間非常久遠了,它和諾亞·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和賽迦·奧特曼並稱為四位神秘的奧特曼,它擁有著凌駕於光之國任何奧特戰士之上的實力,在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中。

9.無限賽羅

登場日期:2009年12月12日

無限賽羅是一位在《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出生於M78星雲的光之國,在貝利亞·奧特曼這個反派企圖侵占光之國的時期,是無限賽羅和其他幾位夥伴共同拯救的。

10.迪迦奧特曼

登場日期:1996年9月7日

迪迦奧特曼是一位在《迪迦·奧特曼》系列中登場的一位奧特曼,它是整個奧特曼系列中第一位平成系奧特曼,也是第一個擁有形態轉化能力的奧特曼,從遠古時期就已經出現在了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