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是由日本圓谷株式會社發行的一系列超能力作品,作品中一般都對應有奧特曼和怪獸,分別對應的是正義和邪惡兩種陣營,怪獸會毀壞日本的一些城市,而奧特曼則是負責拯救被怪獸包圍的城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圓谷公認最強奧特曼排名前十,喜歡看奧特曼的一起來看看吧~

圓谷公認最強奧特曼排名前十

1.諾亞奧特曼

2.格羅布奧特曼

3.賽迦奧特曼

4.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5.艾克斯奧特曼

6.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

7.雷傑多奧特曼

8.奧特之王

9.無限賽羅

10.迪迦奧特曼

1.諾亞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5年6月25日

諾亞奧特曼是一位非常神秘的奧特曼,因為它的能力是可以穿越空間和時間的,這項超能力基本來說可以說是無解的,而且它的設定是從古老時期就誕生出來了,還守護著整個宇宙,能力非常強。

2.格羅布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9年3月8日

格羅布奧特曼是在最近才登場的一位奧特曼,是羅索、布魯和格麗喬三個奧特曼使用真諦水晶合體而成的,按照奧特曼系列故事來說,一般最新出現的奧特曼都是更強的,這和時間設定也有所關聯。

3.賽迦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2年3月24日

賽迦奧特曼是為了抵禦怪物海帕傑頓而合體誕生的一位奧特曼,這位奧特曼繼承了光之國最強戰士賽羅·奧特曼、高斯·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的優點和技能,可以放出許多強烈的光線技能。

4.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5年3月14日

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是一位為了封印強敵逾時空魔神艾塔爾而誕生的奧特曼,這位奧特曼在《奧特系列》50周年紀念寫真集中,有一個無敵的稱號,它只是用了強化賽羅集束射線,就消滅了強大的路基艾爾和艾塔爾加。

5.艾克斯奧特曼

登場日期:2015年7月14日

艾克斯奧特曼是一位有著神秘之光力量的奧特曼,它的人體是一位特殊防衛隊的隊員,而故事的背景是因為太陽發射的奧特耀斑,使得沉睡的怪獸甦醒過來,為了守護地球,主人公融合了奧特耀斑。

6.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6年4月8日

無限夢比優斯奧特曼是一位非常年輕精緻的奧特曼,這位奧特曼有著奧特之父給與的“夢比優斯氣息”,它能夠之路的變換出夢比姆光劍和夢比姆射線,能夠快速的擊殺怪獸,實力非常雄厚。

7.雷傑多奧特曼

登場日期:2003年8月2日

雷傑多奧特曼也是四位神秘奧特曼的其中一個,這位奧特曼是由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兩人被恩多拉擊敗後,在宇宙的奇蹟聖光中,合體成為了一個超強的奧特曼戰士,用一招火花傳說就能摧毀千兆恩多拉。

8.奧特之王

登場日期:1974年10月4日

奧特之王是一位年齡非常大的奧特曼,在奧特曼系列設定中,它已經有著30多萬歲,可以說是奧特曼一族們守護神般的存在,每當宇宙當中有重大危機的時候,奧特之王都會重新出世。

9.無限賽羅

登場日期:2009年12月12日

無限賽羅就是賽羅奧特曼,這位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它是光之國那時候最年輕的奧特曼戰士,因為年輕氣盛而闖下了許多禍,但最終卻成功拯救出了被貝利亞奧特曼威脅的光之國。

10.迪迦奧特曼

登場日期:1996年9月7日

迪迦奧特曼是一位知名度非常高的奧特曼,在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它的影響力可以說是非常大的,這位奧特曼原本是黑暗巨人的領袖,但是最終卻成功的棄暗投明,成為了那個大家知名的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