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全稱:bilibili,是中國最大的動畫著作權購買方之一,投資出品的番劇動畫更是數不勝數,是二次元的聚集地,備受關注,那么有哪些高分動漫呢?小編整理了B站十大9分以上動漫,趕快收藏起來吧。

B站十大9分以上動漫排行榜

1、高分少女

2、犬夜叉

3、名偵探柯南

4、哆啦A夢

5、夏目友人帳

6、鬼滅之刃

7、約定的夢幻島

8、咒術回戰

9、黃金神威

10、斬服少女

1、高分少女

評分:9.9

類型:戀愛/喜劇

改編自同名漫畫,是一部懷舊系動畫,講訴了遊戲少年與少女相遇,有遊戲的較量,也有愛情的火花,由於身份的懸殊,本毫無交際的二人日益產生了微妙的情感,一開播好評不斷。

2、犬夜叉

評分:9.5

類型:魔幻冒險/熱血/少年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訴了半妖少年與夥伴共同冒險抗敵,尋找丟失的碎片,目前犬夜叉已出多個系列,並於2010年畫上完美句號,這部動漫收視頗高,是全球收視十大動漫之一。

3、名偵探柯南

評分:9.8

類型:推理/喜劇

日本十大搞笑的動漫電影之一,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訴了工藤新一隱瞞身份化名柯南,寄住在小蘭家中,與此同時也是為了揭露神秘組織真面目,該動畫成功躍進中國收視率前十。

4、哆啦A夢

評分:9.7

類型:喜劇/科幻

是日本無人不知的漫畫,講訴了哆啦A夢受主人所託回到過去,用自己口袋裡面的種種道具幫助大雄化解困難,滿足大雄的願望。

5、夏目友人帳

評分:9.8

類型:妖怪/治癒/溫暖

講訴了夏目本是平凡之身,卻能夠看到妖怪的身影,並多次險些喪命,為了恢復往日生活,於是夏目開始了尋妖之旅。

6、鬼滅之刃

評分:9.5

類型:少年/漫畫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訴了惡鬼橫行霸道殺害了豆子一家,同時豆子也變成了惡鬼,為了讓豆子變回人類,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該動畫一上映便引起大熱潮。

7、約定的夢幻島

評分:9.7

類型:懸疑/科幻/冒險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訴了在沒有血緣關係的情況下,一如往日的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是即將面臨的卻是被當作豬肉一樣進行販賣,為了逃脫悲慘的命運,開始反抗鬥爭。

8、咒術回戰

評分:9.6

類型:冒險/奇幻

改編自同名漫畫

講訴了在一個充滿“詛咒”的世界,離奇現象叢生,而這一切皆是由於人類的負面情緒產生,為了破除封印,開始了激烈角逐。

9、黃金神威

評分:9.6

類型:冒險/歷史/狩獵/文化/美食/熱血/惡搞

這是一場尋寶的冒險旅程,為了得到黃金,無意間發現隱藏在北海道的秘密,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也成了一大難題。

10、斬服少女

評分:9.5

類型:熱血/搞笑/戰鬥/奇幻

講訴了少女纏流子給父親報仇,為尋找真正兇手,憑藉著唯一的線索來到了以武力和恐怖支配的學校,在這裡與惡勢力不斷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