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已經完結,而海賊王還在繼續。已經連載了18年的海賊王陸陸續續也出現了不少厲害牛逼的人物,然而這些強大的人物往往總是曇花一現,也沒有過多介紹,讓不少海賊迷們摸不著頭腦一個勁的猜測,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神秘又厲害的人物吧。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一:天才科學家“貝加龐克

海軍本部科學家、世界政府的人(領先當今科技500年,被人們稱為超越人類智慧500年的科學家

貝加龐克,非常神秘的科學家!至今為止仍然未在漫畫中現身,但是他的影響無處不在,也是唯一一個徹底了解惡魔果實的男人。他被人們稱為超越人類智慧500年的科學家,世界政府第一號科學家,號稱擁有超越現代五百年的科技能力,從惡魔果實到機械製造,無所不精通,是真正的天才科學家。雖然凱撒·克朗老是想和他一爭高低,但是根本無法企及貝加龐克的高度。

貝加龐克解開了惡魔果實能力的傳達條件,並能夠讓物體擁有惡魔果實能力。幾年前發明了能利用海樓石讓海軍軍艦穿越無風帶的方法,讓海軍能夠自由的穿越到其它四海。同時也為海軍製造了被稱為“和平主義者”的人間兵器。在未來國遺留下巨大科學實驗室,其一被弗蘭奇按錯按鈕炸毀,另一個更大、更機械化的被用於弗蘭奇的兩年深造。

七武海中的巴索羅米·熊(暴君)前期曾被他作為身體模板製造成半完工的“活體人類兵器”,後來進化成完全體。

在新世界篇603話里,熊曾跟雷利說:“我是革命軍的幹部,和這一夥有點淵源,想在這裡讓他們逃走”,他以他的意識進行完全改造和平主義者跟世界政府提出的條件就是讓貝加龐克博士加設一個程式:在草帽一夥各自修煉期間保護他們的船——桑尼號。(因為改造完以後,他就不會再有自己的意識,所以必須讓博士給他設定程式讓他能夠幫助路飛他們。)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二:海賊王“羅傑”

22年前,其行刑時的一句話,讓所有有志氣的人奔向大海,開啟了“大海賊時代”的序幕。

羅傑在尚未出道的年輕時期,因緣際會遇上當時因為自己家被燒毀,以偷來的一艘小漁船為家四處遊蕩的席爾巴斯·雷利,羅傑對雷利自我介紹一番後,問雷利“要不要與我一起把這個世界搞的天翻地覆啊?”,當時的雷利雖然覺得這個想法很可笑,但最終還是成為了羅傑第一個夥伴。此外,當時的羅傑也戴著草帽,後來羅傑戴的這頂草帽似乎傳到了紅髮的手上然後由路飛持有。

26年前(羅傑被處刑的四年前),羅傑得悉自己染上不治的疾病,決定與船員在“偉大航路”進行最後的航程。在途經顛倒山的燈塔時,他邀請了可樂克斯擔任船醫,確保他的身體能順利完成旅程。

期間,他曾到空島的黃金鐘台階上,留下一則把空島的歷史本文導向拉乎德爾(ラフテル)的留言,羅賓在黃金鐘上看到此留言,對於羅傑會使用歷史本文文字這件事感到相當訝異,但其後羅傑海賊團副船長席爾巴斯·雷利解釋,他們身為海賊頭腦不可能比的上歐哈拉的眾學者們,但羅傑似乎可以聽見“萬物”的聲音。

經過三年的時間,他終於在“偉大航路”上完成稱霸的夢想,成為傳頌一時的“海賊王”。後來他跟“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說出“D”的秘密,又下令一道“船長命令”,讓羅傑海賊團正式解散。

海賊團解散後的第一年,羅傑跑去向海軍自首,最後在出生地羅格鎮公開被執行死刑。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使許多海盜為了爭奪“OnePiece”而開始樹立霸權、極力爭奪,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三:五老星(世界政府最高領導)

五老星,世界政府的最高的領導者,可謂是世界政府的頂梁支柱!地位高于海軍大將。實力不詳。世界政府是擁有170個以上加盟國的,海賊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組織,800年前由20位有野心的國王共同建立,本部在“聖地·馬力喬亞”,最高權力者為“五老星”,由海軍和CIPHERPOL(CP)以及王下七武海等機構匯集諸國,服從他們制定的法律,並且維護秩序。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四:“鋼骨”空(世界政府統帥)

二十年前為海軍本部元帥。現任世界政府統帥。莫西幹頭型,十分健壯的老頭,擁有很高的地位,地位僅次於五老星的人物。曾經在第0話以海軍元帥身份指揮當時就任上將的戰國前往監視哥爾羅傑與“金獅子”的接觸,並對卡普任意行事作為傷腦筋,仍希望其擔任上將。名字Kong為丹麥語中王的意思。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五:革命家“多拉格”(革命軍最高領導人)

海軍中將蒙奇D卡普的兒子,同時也是海賊王男主人公蒙奇D路飛的父親。他一直是海賊王里的最神秘的人物之一。作為革命軍的領導人一直做著對抗世界政府的地下工作,作為革命家為了躲避世界政府的追蹤,他的行蹤也變得頗為神秘。

“D”之一族,謎樣人物,身穿深綠色大衣,左臉有紅色的方紋刺青。因為倡導顛fu世界政府的革命思想而被政府認定為“世界最兇惡的罪犯”,唯一能直接打倒世界政府的革命軍領導人,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倡導革命思想,甚至已經tui翻好幾個王國,所以被世界政府視為必須特別注意的極兇惡人物。

龍說過“這個國家正是世界未來的縮影,在這個優勝劣汰的世界裡,幸福永遠不會駐足停留...總有一天,我會改變這個世界。”這樣的世界,剝奪了很多人的自由,薩波就是個例子。基德曾說過,“跟利益薰心的當權者追逐欲望的,世界上的惡徒的所作所為可算人道的多了。就是因為廢物統治了世界,才會造就一批又一批的廢物。”這個世界的狀況已經使他不滿於現狀,所以他才會對他所謂的廢物濫殺。海賊王羅傑行刑前的一句話,成了一個新時代的標誌,也許基德他認為,當上海賊王,才能改變這世界。在凱米被天龍人買下時,他嘆出了一句“這就像是世界的縮影”...對這世界感到無奈與憤怒。兩個“縮影”表達了革命家與海賊兩種截然不同的職業對於現世的不滿,世界因為落後,所以才要變革!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六:CP0(秘密諜報機關)

世界政府直屬秘密諜報機關CP0是漫畫海賊王中登場的諜報機關,組織全稱為:CipherPol-AIGIS0。在海賊王漫畫705話登場。出現在德雷斯羅薩的街道上,穿著古怪。羅和羅賓發現後較為緊張.

在712話中,CP0的出現解釋了多弗拉明戈的身份的不平凡,同時CP0是直屬於世界貴族的官員。現在仍然留在德島上,後期可能會因為明哥的戰敗與草帽團發生戰鬥!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七:綠牛(海軍大將)

2年後海軍本部的新大將,首次出現與堂吉訶德多弗朗明哥口中。在羅路聯盟交換凱撒途中,羅與明哥、藤虎在格林比特遭遇。明哥和藤虎交談中首次透露綠牛身份:與藤虎一笑齊名的實力派怪物戰將。

根據藤虎目前的表現來看,他比較偏向青雉,都是有心中所認定的“正義”,與現元帥赤犬的“正義”有很大出入。所以說藤虎類似接替青雉在海軍中的“職責”或者說“作用”。那么極有可能,綠牛是接替赤犬在海軍中的“職責”或者說“作用”,推測手段實力可能都是強硬派!

人物八:百獸之王“凱多”(四皇之一)

四皇之一,曾在“新世界”與後來成為“前王下七武海”的月光·莫利亞展開激烈交戰,完勝並且把月光·莫利亞的部下全部滅掉。趁“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前去海軍本部時出兵攻打他,但被“紅髮”香克斯阻止,雙方更因而發生了衝突。

還處於謎團之中的人物,作為四皇之一,擁有絕對無可置疑的力量,是月光·莫利亞拼盡一切也想要超越的存在。而他的可怕,就連七武海多弗朗明哥都不敢和他交易破裂!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

人物九:新任七武海

與海賊巴基一起新任的七武海,在漫畫中,其名諱,相貌都沒有提及,只是說是一名男性!身份十分神秘!

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