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動漫真的是個神奇的存在,在一個陰雨的午後,一個人窩在沙發里,打開一個暗黑系的動漫電影,抱著自己的太空棉娃娃,覺得整個午後都黏黏糊糊的溫暖起來了……啊呀有點詭異了呢,請看小編推薦十大暗黑系動漫電影——

十大暗黑系動漫電影

1.《勿忘蛛》

2.《短暫和平》

3.《生化獵人》

4.《心理遊戲

5.《獸兵衛忍風帖》

6.《貓湯》

7.《阿修羅》

8.《自殺專賣店》

9.《鬼媽媽》

10.《殭屍新娘》

1.《勿忘蛛》

唯美的畫風講述一個黑暗的故事,萌萌的小蜘蛛和一個舊書店的負責人,本來以為是一個溫暖的故事,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象。

2.《短暫和平》

由幾個不同的小故事組成的動畫,這部動畫聚集了日本很多一流的動畫高手,暗黑不暗黑你自己看吧,反正歡樂的氣氛少一些。

3.《生化獵人》

一部實驗動畫,一個名義上的大學生物教授,其實還是一個秘密組織的成員,致力於將人類變成“怪物”,人到底依附於靈魂還是肉體?

4.《心理遊戲》

湯淺政明的代表作之一,快看這詭異的畫風還有這抽象的畫面,意識流到意識流產的感覺,惡趣味十足,暗黑系很帶感。

5.《獸兵衛忍風帖》

故事情節相當出彩的暗黑動漫,暗黑中帶著一股懸疑動作片的氣質,一個流浪劍客不知道咋地就捲入了一場紛爭……

6.《貓湯》

這個名字就已經非常暗黑了啊,主要獎助貓弟弟從死神那裡爭取道姐姐的一般靈魂後開始尋找另一半靈魂的故事,可是實際上呢……

7.《阿修羅》

啊呀你就看嘛,那個娃娃的長相能是個小可愛嗎?從小吃人肉啊,食人魔的呀,是一條受到詛咒的生命,後來慈悲的法師收留了他,他有了名字。

8.《自殺專賣店》

話說這世上有這么一家店,專門買這些幫人自殺的工具,嘿這店主喪盡天良啊,可是有需求才會有市場啊,但是他們的兒子卻是一個熱愛生命的小可愛,然後……

9.《鬼媽媽》

好奇心會害死貓不是瞎說的,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在自己的新家裡發現了一扇神秘的門,然後進入了一個平行世界,這裡的一切都那么的奇幻。

10.《殭屍新娘》

這部動畫電影雖然走的是暗黑系,但是主題還是一個溫馨的故事,一個殭屍新娘和一個人類新郎,未來還是美好的嘛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