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壁的壁壘被打破之後,女神就此不在只局限於現實生活中了。二次元近幾年橫行於道,有許多的女神就此被發掘出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崛起的國漫中最美女主角是誰。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1、《天行九歌》焰靈姬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天行九歌是秦時明月系列的一個特別篇,裡面的焰靈姬剛出場的時候,一身紅裝,雙眼靈動,讓人眼前一亮。被韓非招安之後,換上了一席藍色的衣裳,但美貌不減。邪魅的人設。

2、《我是江小白》佟離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我是江小白這部作品橫空出世,裡面的佟離作為一個時而霸道,時而刁蠻的小魔女,在與男主江小白的相處中,碰撞出許多火花。佟離在劇中的人設十分的鮮明,敢愛敢橫的,雖然刁蠻,但也不失可愛。

3、《斗破蒼穹》雲韻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斗破蒼穹是先有小說的,之後被改編成動漫。3D特效下的雲韻顯得非常的精緻,時刻保持著360度無死角的美貌。被評為女神除了美貌之外,還有一點就是,雲韻的性格很好,不做作,在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4、《斗羅大陸》朱竹清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動漫版的斗羅大陸中,朱竹清的造型可謂是十分搶眼了。一身黑色的勁裝,配上她靈巧的打鬥身形,可謂是漂亮。一個能挑十個的武力值也是非常有看頭的。酷帥的風格。

5、《甜心格格》絲絲格格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這部國漫的普及程度可能沒有很大,但是看過的人都會被絲絲格格的溫暖人設給治癒。整部劇中的人物都是Q版的,人物性格都十分鮮明。絲絲格格是整部劇中的一個亮點。吃貨,馬大哈……她不具備無敵的美貌,但是性格很樂觀,能夠給周圍的人帶來許多的正能量,擁有治癒的能力。憑藉這一點,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她可以有一席之地。

6、《俠嵐 決敵篇》辰月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俠嵐中的女主角辰月雖然說不上驚艷,但是對於苦苦追完全部番劇的人來說,那也是帶著光環的人。辰月與男主角之間的感情,讓很多人感動。辰月的細膩和貼心,總在關鍵時刻護住自己的喜歡的人。顏值屬於那種耐看型,就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種。

7、《少年錦衣衛》花道常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這部動畫是在秦時明月之後出的,這時的CG製作已經比較成熟了。所以人物都比較精緻。在這部動漫中,如果要選一個女神的話,那就是花道常了。因為花道常的主要技能,就是易容術,各種美艷的面容,那是想換就換,顏值就她來扛了。

8、《全職高手》蘇沐橙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作為女神,蘇沐橙除了顏值過關之外,主要讓人欣賞的就是在遊戲中的操作了。遊戲操作時的手速,可以與葉修媲美,很牛了。並且走位控制的也是十分的精確,在遊戲中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幫手。在現實中蘇沐橙的性格也是很好,雖然遊戲打的很厲害,但是人家很謙虛,也不做作。

9、《狐妖小紅娘》塗山蘇蘇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狐妖小紅娘有多火就不說了。塗山蘇蘇憑藉時而御姐時而呆萌蘿莉的人設,成功俘獲一大片少男少女的心。塗山的紅線仙因此不得不加緊忙活,看能不能出第二季……

10、《墓王之王懸棺寺》千亦膤

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

墓王之王懸棺寺這部動漫是墓王之王系列的第三季,每一季的畫風進步很大。這一季中的千亦膤十分的漂亮,一席白衣,於沐雪離在打鬥過程中,輕功水上漂也是流暢漂亮,武力值滿分,一把軟劍用的出神入化,顏值也是很能打。國漫十大女神排行榜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