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動漫,但是很多動漫是你推薦給人家,人家會開心的去看看,但是有些動漫因為名字太個性了,你推薦別人可能以為你品味獨特,並且將之束之高閣,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部內容很棒但是題目一般的番,希望大家有空去看喔。

十大被名字耽誤的漫畫

1、魔法少女小圓

2、滑頭鬼之孫

3、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4、地球防衛少年

5、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6、科學小飛俠Crowds

7、龍與虎

8、狐妖小紅娘

9、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10、要聽爸爸的話

1、魔法少女小圓

這部漫畫題目是不是有呼啦啦小魔仙的既視感,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這個題目真的太幼稚了,感覺是少女漫類型,其實是一部非常優秀上乘的動漫作品,內容非常豐富,裡面故事也非常合理,是一部良心之作。

2、滑頭鬼之孫

這部動漫的題目也是非常敷衍啦,完全看不懂什麼也是,看上去中二氣息要冒出來了,其實是一部熱血漫,而且三觀很正,劇情也非常不錯,希望小夥伴們不要錯過這部熱血動漫喔。

3、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Emmmm,當我看到題目的時候是拒絕的,感覺幼稚的不要不要的,裡面人物非常漂亮,場景也非常和諧,雖然題目很中二,但是內容並不中二 ,讓我這種老阿姨看了心跳都撲通撲通的,非常有趣的動漫。

4、地球防衛少年

這個動漫的海報就非常讓人誤解,加上題目裡面的關鍵字,似乎就是一部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的動漫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動漫是比較熱血,也有陰謀,陰謀是一層層揭開的,非常引人入勝。

5、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不瞞你說,這個題目我其實第一遍都沒讀通…真的和其他動漫不一樣,拗口的題目,讓人摸不著頭腦,看海報也不知所云。但是其實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很多人都挺喜歡的,甚至在豆瓣上綜合得分9.4分,怎么樣,有沒有一絲心動。

6、科學小飛俠Crowds

這部漫畫看題目,似乎是幼稚園老師自學校哄小朋友的動漫作品了。雖然確實是一部低齡的作品,但是並不是給幼稚園看的喂,動漫主要講的是有一群擁有超能力的少男少女一起包括地球的故事,還是有一定看頭的。

7、龍與虎

龍、虎之間有什麼關聯嗎?內心一個大問號,看上去像是一部熱血冒險類型的動漫,其實是一部甜蜜蜜的戀愛番啦,沒想到吧。

8、狐妖小紅娘

狐妖最近是非常火啦,但是最開始的時候不溫不火的,私覺得可能也有名字的一部分因素在。狐妖劇情不錯,人物也比較走心,故事情節又笑有淚的,算是國漫裡面不錯的一部作品了。

9、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這部漫就不說別的,這個名字太長了吧,而且看題目似乎有點虐,又是女友又是青梅竹馬,還是慘烈修羅場,似乎不太美妙啊,但是實際上真的是不錯的一部動漫了。裡面人物性格描畫的非常細膩到位,情節也有很多溫馨搞笑的,看著就讓人不知不覺笑出來了。

10、要聽爸爸的話

看著題目讓我想到某父(某父真是害人不淺),但是其實並不是的,這是一部非常溫馨的講述親情的番,即使家境貧寒,但是依舊過得平凡快樂,看了就如同冬日裡的一股暖流,真的是非常不錯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