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鳴人和雛田

火影忍者CP排名第一位?鳴人和雛田毫無疑問。

每每看到鳴人被天道定在地上,雛田在鳴人面前的堅強和執著,那守護最愛的人、絲毫不在乎死神的眼神,那即使知道必死也要向最愛的人告白,即使知道實力不濟也會奮戰到底只為守護兩個人的夢想的雛田,可能每個人都會感動的落淚!雛田不是最強的,也不是最美的,但卻是最適合鳴人的!她願意守護鳴人,鳴人也不惜放棄生命來為傷害自己的人復仇!熱血動漫中,這也許真的是最美的故事了。

鳴人的實力如今已經快要接近創世的忍者始祖,六道仙人!這個世界上擁有最強實力的尾獸們的認可,擁有堅定不移的火之意志,更有著博愛之心的鳴人,其實力的強大不需多言!和九尾的完美配合,被每個人認可是鳴人成功的最大基礎!物理攻擊方面,一個九尾獨對五大尾獸的尾獸炮,毫髮無傷的彈開尾獸炮,甚至以一敵五都絲毫不占下風,恐怕當今忍界,也罕有敵手了!

幻術上面,擁有尾獸做夥伴,鳴人對於幻術的抵抗必然要比之前高出一個檔次。查克拉量對於鳴人來說,就如同去質疑佐助的幻術,都是一個笑話!誠然,雛田的實力無法跟鳴人相提並論,甚至做不到實力上的互補,但是,剛柔並濟的攻擊同樣不可小覷。最關鍵的是,鳴人是個情緒化極為強烈的人,有雛田的支持和鼓勵,對於鳴人來說,可能才是最好的幫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