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名 黑暗迪迦

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迪迦奧特曼未上榜奧特之王排第四

黑暗迪迦是迪迦·奧特曼的原始形態 ,是四個超古代黑暗巨人(四個最強大的黑暗巨人分別是黑暗最強戰士迪迦、愛憎戰士卡蜜拉、力量戰士達拉姆、敏捷戰士希特勒)中的最強者,黑暗迪迦轉向光明後吸收了其他三個黑暗巨人有了今天的迪迦。

第5名 閃耀迪迦

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迪迦奧特曼未上榜奧特之王排第四

閃耀迪迦是和黑暗迪迦相對立的形態,是迪迦最為極端的另一種形態。閃耀迪迦出場的機會並不多,加坦傑厄擊敗迪迦,迪迦成了石像,是孩子們的愛心才激發了閃耀迪迦;而劇場版中,是超古代光之古人將光注入迪迦體內,才使他第二次變成閃耀迪迦,打敗了卡密拉。

第4名 奧特之王

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迪迦奧特曼未上榜奧特之王排第四

作為光之國的老大,神秘四奧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中的四奧的說法是網友以訛傳訛的,官方是遠古三奧。奧特之王是ULTRA族傳說中的超人,擁有遠遠凌駕於其它奧特戰士的奇蹟之力。在貝利亞·奧特曼當初入侵奧特之國的時候,他現身封印了貝利亞·奧特曼。奧特之王每次出場都給戰鬥帶來巨大的變化,不僅幫忙恢復奧特曼從縮小恢復到正常形態,後來還復活了雷歐,實力之強毋庸置疑。有人認為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第一當之無愧是奧特之王。但是如果了解過奧特曼世界的人都會知道,奧特之王在諾亞面前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