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門》是小編今年期盼已久的一部電視劇,這是一部關於盜墓的電視劇,是根據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說改編,由梁勝權、何澍培、黃俊文聯合執導,南派三叔擔任監製,當紅小生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等領銜主演的民國懸疑電視劇。也是今年愛奇藝出品的諸多精品電視劇之一。《老九門》什麼時候上映?除了愛奇藝會員,在哪兒還能看?小編來告訴大家。
老九門
《老九門》什麼時候上映?一周播放幾集? 老九門上映時間
老九門於7月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首先在愛奇藝播出,每周播放8集,每周一、二22:00在愛奇藝上VIP會員搶先看4集,非會員24:00更新2集,自從7月4日周一開始播放,目前已經更新至8集,全劇總共48集。
老九門
《老九門》在哪兒可以看?
老九門目前是只能在愛奇藝上看,非會員只能看4集,vip會員可以提前看。不過,小編有個辦法可以享有和vip會員一樣的福利。小編知道一個微信公眾號可以播放老九門全集,比愛奇藝的vip會員還快。微信公眾號叫第十放映廳,可以播放最新的電影電視劇,各種vip能看到額他都能看,最重要的是還沒有廣告。記住,微信公眾號:十點半放映廳,微信公眾號搜尋sdbfyt 。大家也可以加小編的微信:63224 備註:老九門 ,小編通過後就發給你全集。
老九門
《老九門》劇情介紹
長沙保衛戰前夕,一輛神秘的火車將布防官張啟山引向了一座疑點重重的礦山。為破解礦山之謎,張啟山(陳偉霆飾)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紅(張藝興飾),並在北上為二月紅的愛妻丫頭(袁冰妍飾)求藥的過程中與二月紅結下深厚的友情。張啟山自己也收穫了與尹新月(趙麗穎飾)的愛情。
張啟山在摯友齊鐵嘴(應昊茗飾)與二月紅的幫助下深入礦山,發現了一座神秘的古墓。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之後,張啟山得知了日本人謀害長沙城百姓的陰謀。張啟山與二月紅、齊鐵嘴並肩作戰,阻止了日本人在湘江投毒的惡行,解救了無數長沙百姓的性命。
長沙保衛戰打響,城中百姓紛紛搬走避難,張啟山帶領士兵們奮勇殺敵,危難之時,長沙九門聚首,誓要與長沙共存亡,與張啟山勠力同心,衝上前線,大破敵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