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整容天后
蜷川實花導演的電影《整容天后》改編自漫畫《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由澤尻英龍華、窪冢洋介、大森南朋等主演,該片以其大膽尺度被列為三級片。澤尻英龍華曾借《一公升的眼淚》打動千千萬萬觀眾的心,當初她青春可人的形象令人過目不忘,而此次在《整容天后》中,她完全顛覆形象,大尺度塑造了一位火辣名模。
日本電影整容天后
該片講述了又肥又醜的莉莉子,本在一夜店內工作,後來進行了高風險的全身整容手術,脫胎換骨後的莉莉子,擁有了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火速成為國際名模,實現了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但美夢出現裂痕,因為整容過度,莉莉子出現後遺症,再加上新人來襲,各種勾心鬥角,名模的神話開始破滅……
有觀影的香港觀眾表示,“劇情一般,但是畫面拍的非常華美,澤尻英龍華表演的也不錯。”也有觀眾指出,“這部電影的題材很好,澤尻英龍華演出也很吸引人,本來應該是一部佳作,可惜導演太注重畫面的艷麗,喧賓奪主,使得劇情發展不足,演員藉助故事發揮的張力不足,有少許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