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也盛產不少電影,有不少好看的電影,韓國電影比較細膩,向來擅長抓住人心和淚點,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十大韓國電影,引人深思,溫情,震撼,改變世界。下面TOP10排行榜網()推薦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看看最好的十部韓國電影。

經典的韓國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奇怪的她》 2014年
2、《辯護人》 2013年
3、《好朋友們》 2013年
4、《春香傳》 2000年
5、《八月照相館》 1998年
6、《我的野蠻女友》2001年
7、《隱秘而偉大》 2013年
8、《春逝》 2001年
9、《狼少年》 2013年
10、《海霧》 2014年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第一名:奇怪的她

奇怪的她
韓國電影奇怪的她
導演:黃東赫
主演:沈恩京 / 羅文姬 / 朴仁煥 / 李陣郁 / 鄭真英/ 成東日 / 金秀賢
類型:喜劇 / 奇幻
上映日期:2014-01-22(韓國)
片長:124分鐘
又名:奇怪的女人 / 可疑的她 / Miss Granny
奇怪的她的劇情簡介
經營咖啡店的壞脾氣老奶奶吳末順(羅文熙 飾)自持有一個孝順的教授兒子(成東日 飾)而處處霸道,除了少年時期的老傭人朴老頭(朴仁煥 飾)真心對她好,朋友們都討厭她,包括她的兒媳。一次兒媳住院,全家除了孫子智河(鄭真英 飾)不同意,別人都覺得該送奶奶去老人院。末順奶奶失落之時想去照相館拍張遺照,沒想到這一拍竟然變成了年輕的模樣。年輕的末順改名吳鬥麗(沈恩京 飾),開始了新的生活,甚至重拾了年輕時的夢想——當歌手。鬥麗特立獨行卻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甚至吸引了電視台導演(李真旭 飾)的傾慕,可是她的身份卻面臨著被揭穿的威脅,該留在20歲享受人生,還是重回正軌面對生活,末順做出了艱難的抉擇。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第二名:辯護人

辯護人
韓國電影辯護人
導演:楊宇錫
主演:宋康昊 / 任時完 / 金英愛 / 吳達秀
類型:劇情
上映時間:2013-12-18(韓)
片長:127分鐘
又名:逆權大狀(港)/正義辯護人(台)
辯護人劇情簡介
1978年,只有高中學歷的宋宇錫(宋康昊飾)通過多年的艱苦努力,終於通過司法考試,並在成為法官後很快轉行成為一名律師。他敏銳地從最新政策中嗅到商機,以不動產代書業務起家。雖然被同行譏諷為隨時隨地派發名片的夜店小弟,但佑碩不以為忤,一步一步朝著心中的目標邁進。他依靠賺來的錢讓妻兒過上富足的生活,也還了七年前在飯店大嬸那裡欠下的良心債。進入20世紀80年代,韓國民主化鬥爭愈演愈烈。宇錫全然不管窗外事,關起門來繼續賺錢。然而社會的巨變已經不容他置身事外,飯店大嬸的兒子朴鎮宇(任時完飾)因從屬的釜山讀書聯合會被控為左翼社團而遭到逮捕,更受到殘酷的虐待和不公的指控。雖然愛錢卻更重感情的宇錫,就這樣走上了為民主辯護的道路。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第三名:好朋友們

好朋友們
韓國電影 好朋友們
導演:陳炯泰
主演:延政勛 / 李智勛 / 崔貞媛 / 北村一輝
類型:動作 / 黑色電影
上映時間:2013-3-28
片長:87分鐘
又名:甜蜜的夢 / 陌生人
好朋友們劇情簡介
韓國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高票房經典電影
影片《好朋友們》以日本黑道組織槍殺事件的真實故事為基礎, 描述了延政勛、北村一輝、李智勛、金永勛所任命、由韓國人引領的黑道組織與日本最大的黑道組織頻繁起衝突,並為替死去的同僚復仇及調差內部組織背叛者而展開激烈搏鬥的故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K(延政勛)、俊伍(李智勛)、龍也(北村一輝)、祐司(金英勛)在日本的韓國人幫派頭目成浩下面做事,與日本黑社會經常發生大大小小的摩擦,兩個幫派的勢力爭奪愈演愈烈。四個好朋友計畫替死去的同伴復仇,不料龍也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抓捕,俊伍和K為袖手旁觀此事爭吵,關係變得冷淡。為了保釋龍也,K跑到對方的黑幫組織鬧事,俊伍則調查內部叛徒。這時發生了同伴接連被殺的事件,他們知道了有人在背後指使一切,重新開始血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