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最近十幾年有著突飛猛進的跨越,無論是從質量還是數量上來說,都大有超越日本的架勢,好看經典的韓國電影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今天為大家準備了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雖只是冰山一角,但很能夠代表韓國電影的現狀和整體風格,慢慢欣賞吧~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 經典韓國電影推薦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 經典韓國電影推薦

經典韓國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素媛》
2、《我愛你》
3、《陽光姐妹淘》
4、《和聲》
5、《7號房的禮物》
6、《奇怪的她》
7、《孤單特工》又名《大叔》
8、《隱秘而偉大》
9、《狼族少年》
10、《捉迷藏》

豆瓣韓國高分電影排行榜

NO.1《素媛》

豆瓣評分:9.0分

主演:薛景求/嚴志媛/李來/金海淑/金相浩

類型:劇情/家庭

上映日期:2013-10-02(韓國)

《素媛》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個未成年少女遭遇性侵後如何走出心理及生理的陰影的故事。《素媛》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在面對巨大的創傷以及社會各界的壓力和冷漠後,素媛一家人開始走上了自我重生的道路。

NO.2《我愛你》

豆瓣評分:9.0分

主演:宋在浩/李順載/尹秀晶/金秀美/宋智孝

類型:劇情/愛情

上映日期:2011-02-17(韓國)

《我愛你》這部影片沒有浮誇的背景,漂亮的演員,沒有賣點,沒有新奇的手法,卻有平淡如水的真誠感情。

NO.3《陽光姐妹淘》

豆瓣評分:8.8分

主演:沈恩京/閔孝琳/姜素拉/南寶拉/陳熙京

類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1-05-04(韓國)

《陽光姐妹淘》講述了曾經自稱“七公主”的中學姐妹淘小團體“sunny”25年之後重逢,尋找青春回憶的幽默故事。

NO.4《和聲》

豆瓣評分:8.6分

主演:金允珍/羅文姬/鄭秀英/張英南/姜藝媛/

類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0-01-28

片長:115分鐘

電影《和聲》講述了18個月之後要把孩子送給別人的貞慧,家人紛紛離她而去的死刑犯文玉,這些鴿子隱藏著傷痛往事的罪犯們在女子教導所里組成合唱團,用他們美妙的歌聲給觀眾帶來感動和淚水的溫馨故事。

NO.5《7號房的禮物》

豆瓣評分:8.6分

主演:柳承龍/朴信惠/鄭鎮榮/金正泰/吳達洙/

類型:劇情/喜劇/家庭

上映日期:2013-01-23(韓國)

《7號房的禮物》就是一個坐牢的智障父親和一個乖女兒的故事,劇情充滿了不合理的硬傷,笑料百出,但就是可以讓你感動的時候,唰的一下子眼淚飛濺。《7號房的禮物》就是這樣一部讓你笑著哭的電影。

NO.6《奇怪的她》

豆瓣評分:8.3分

主演:沈恩京/羅文姬/朴仁煥/李陣郁/鄭真英/

類型:喜劇/奇幻

上映日期:2014-01-22(韓國)

《奇怪的她》講述了70多歲的老奶奶突然變成了20歲的花季少女的奇幻故事。《奇怪的她》對於歲月的態度舉重若輕。這不但勾起了我們對過往青春的回憶,還讓我們開始思考未來的老去時光。影片非現實性的展開,但卻反映出十分現實的問題。影片最後雖然令人唏噓,但是金秀賢的客串演出無疑不是一大亮點。

NO.7《孤單特工》又名《大叔》

豆瓣評分:8.0分

主演:元斌/金賽綸/坦納永·王特拉庫/金泰勛/金熙元/

類型:劇情/動作/驚悚/犯罪

上映日期:2011-09-16(中國大陸)/2010-08-04(韓國)

《孤單特工》是由元彬與韓國童星金賽綸主演的一部動作劇情片。元彬飾演的前特工在遭遇了懷孕的妻子因為自己慘遭橫禍之後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可以敞開心扉的少女被捲入了一起綁架事件。為了救出這個少女,不惜一切代價的故事。

NO.8《隱秘而偉大》

豆瓣評分:7.7分

主演: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李彩英/孫賢周/

類型: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2013-06-05(韓國)

《隱秘而偉大》這部電影由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等領銜主演。講述了在南北分裂的現實中經歷身份混亂的北韓間諜被派到首爾貧民區後,在和善良的鄰居接觸過程中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的故事。南北分裂時韓國和朝鮮永恆的傷痛,韓國表現這一主題的電影非常多,比如bigbang里TOP主演的《同窗生》也是其中一部非常好的影片。

NO.9《狼族少年》

豆瓣評分:7.7分

主演:宋仲基/朴寶英/柳演錫/金香奇/張英南

類型:愛情/奇幻

上映日期:2013-12-19(中國大陸)/2012-10-31(韓國)

《狼族少年》是由宋鍾基和朴寶英領銜主演的一部愛情電影。宋鍾基在《狼族少年》里扮演了一個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族男孩,在流落民間後與朴寶英扮演的少女從奇妙相遇到被迫分離的浪漫悽美的故事。

NO.10《捉迷藏》

豆瓣評分:6.7分

主演:孫賢周/文晶熙/全美善

類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3-08-14(韓國)

《捉迷藏》作為一部驚悚題材的劇情片,但是走得卻是扎紮實實的現實主義路線,剖析了個案背後更為深層的社會問題。緊張感持續度非常高,讓你的神經緊張的同時,也開始為劇中的主人公們開始深深的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