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被影迷稱為超級大片年,《復仇者聯盟2》《星球大戰7》《終結者5》《碟中諜5》等巨製紛紛登入影院,上演續集電影大亂鬥。接下來就讓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2015全球科幻電影排行榜。


2015全球科幻電影排行榜 2015熱門科幻大片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等

劇情:超級英雄們產生職業倦怠,卸下戰甲的斯塔克發明了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並交給它指揮機器人軍團的重任。奧創得出“人類是地球上最大威脅”的結論,開始實施清洗人類計畫。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解決危機。

點評:漫威超級英雄已是票房保證,很多人都預測今年的年度票房冠軍就是“復聯2”。電影裡,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綠巨人、鷹眼、黑寡婦全都回歸,除了聯手對抗奧創,英雄之間也會大打出手,那場面想想就很美。漫威系列電影在內地上映向來“及時”,該片很有希望與北美同步上映。

《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主演:黛茜·雷德利、奧斯卡·伊薩克、哈里森·福特等

劇情:該片完整劇情還沒有曝光,據稱故事發生在《星球大戰6》之後30年,情節和場景與1977年首部《星球大戰》相似。

點評:如果今年能有電影逆襲“復聯2”,那無疑只有美國的國民電影“星戰7”具備這個實力,從短短的預告片受到的瘋狂追捧和惡搞就可以看出,“星戰7”是多么招觀眾熱愛和期待。不過電影的檔期稍令內地影迷不安,12月向來是賀歲檔國產片的天下,即便“星戰7”可以準同步引進,那都是難得的現象級事件。

《終結者:創世紀》

劇情:該片是對《終結者》系列的重新改編和演繹。在片中,身在2019年的約翰·康諾派部下里斯回到過去,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諾。

點評:阿諾·施瓦辛格又回來了!在第5部《終結者》中,如今動作已經遲緩的阿諾退居二線,但對影迷來說,他仍將是該片最大的情感寄託。該片也是對電腦特技的展示,比如對時空穿越和邪惡機器人T-1000的表現,該片都必定超越首部《終結者》。T-1000變成液態金屬的過程也更有新意。

木星上行 Jupiter Ascending (2015)

主演: 查寧·塔圖姆 / 米拉·庫尼斯 / 埃迪·雷德梅恩 / 肖恩·賓 / 道格拉斯·布斯 /

影片設定在未來,那時人類可以將動物基因與人類基因相結合,比如士兵可以結合狼的基因以獲得狼的那種勇氣和力量,工人則可以結合蜜蜂的基因變得更加勤勞。相比之下,沒有進行基因改造的人則像原始人一樣落後。

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新近移民的俄國女人,由烏克蘭移民美國的女演員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飾演,她以清掃廁所為生,並不知道自己擁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而後者覺得這對她是個威脅,因此派賞金獵人前來刺殺。

這位賞金獵人由錢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飾演,他沒有執行任務,反而愛上了這個清潔女工。這讓情況變得更糟,因為他的僱主為此而震怒……

除了錢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外,據說約瑟夫·高登·拉維特(Joseph Gordon-Levitt)也將在片中飾演一個角色,但未得到證實。

神奇四俠2015 The Fantastic Four (2015)

主演: 邁爾斯·特勒 / 凱特·瑪拉 / 麥可·B·喬丹 / 托比·凱貝爾 / 傑米·貝爾

之前就有訊息表示看著派拉蒙成功“復活”《星際迷航》,華納“重生”《蝙蝠俠》,手上握著不溫不火《神奇四俠》的福克斯實在不是滋味,有續拍的打算。現在據《綜藝》報導,福克斯已經正式請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美麗心靈》),《我是傳奇》(I Am Legend)和《全民超人》(Hancock)的製片人阿齊瓦.加德曼(Akiva Goldman)負責這個計畫,擔任新一部《神奇四俠》的製片人。

而麥可.格林(Michael Green),電視劇《英雄》(Heros)監製之一和即將開拍的《綠燈俠》(Green Lantern)編劇將負責新《神奇四俠》的劇本。

而關於2005年《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 和2007年其續集《神奇四下2)(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的演員陣容是否會回歸新一部影片目前還不知曉。不過由於之前傳...

蟻人 Ant-Man (2015)

主演: 伊萬傑琳·莉莉 / 海莉·阿特維爾 / 朱迪·格雷爾 / 保羅·路德 / 寇瑞·斯托爾 /

行騙為生的斯科特·朗(保羅·路德 飾),在偷了漢克·皮姆博士(麥可·道格拉斯 飾)發明的蟻人戰服後,有了自由收縮身體的超能力。漢克·皮姆博士開發出一種“皮姆粒子”,並和斯科特·朗一同成為“蟻人”,斯科特也不得不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5)

主演: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 / 克里斯·普拉特 / 文森特·多諾費奧 / 傑克·詹森 / 尼克·羅賓森 /

新影片裡可能會有部分內容講述到6500萬年前末恐龍時代的一次大規模病毒爆發。但在此事發生多個世紀後, 病毒因約翰·韓文的重組恐龍計畫而被意外重新帶回世上。而且病毒更有爆發大規模傳染的潛在危險, 究竟來龍去脈如何?一切又是怎樣產生的?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2015)

主演: 布麗特·羅伯森 / 朱迪·格雷爾 / 喬治·克魯尼 / 凱薩琳·哈恩 / 休·勞瑞 /

據迪士尼官方描述,本片為“神秘探險類”,講述的主要是“一個開朗樂觀、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青少年與一個對現實世界充滿了厭倦感的前少年天才發明家共同經歷一段充滿危險的旅程,去尋找他們共有記憶中的神秘之域:明日之地並揭開它背後隱藏的秘密”的故事。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主演: 詹妮弗·勞倫斯 / 利亞姆·海姆斯沃斯 / 喬什·哈切森 / 格溫多蘭·克里斯蒂

凱特尼斯·艾佛汀,燃燒的女孩,雖然她的家被毀了,可她卻活了下來。蓋爾也逃了出來,凱特尼斯的家人也安全了,皮塔被凱匹特抓走了。十三區並不真的存在,出現了反抗,出現了新的領導者,一個革命的序幕正在緩緩拉開。

凱特尼斯從噩夢般的競技場逃出來是已經設計好的,她是反抗運動的參與者,也是設計好的,而她對此並不知情。十三區從隱蔽處出來了,並計畫推翻凱匹特的統治。似乎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精心策劃的行動,而只有凱匹特...

《我是傳奇2》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的前傳。故事將通過主人公視角,展現人造病毒引發的瘟疫洗劫人類後,紐約城最後幾天內的情景。電影根據理察·麥森同名小說改編。

科幻看點:與一般殭屍題材電影不同的是,本劇中因瘟疫而“轉變”的殭屍仍具有人類智慧。它們會設計陷害人類,並能夠有組織、有規模的成群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