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世界裡感人的很多,與親人的、與愛人的或是與寵物的,很多看完之後都能催人淚下。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十大超級感人的催淚電影,一定不要錯過。

TOP10: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兩個天真無猜的孩子,一面冰冷的鐵絲網,“我想和你交朋友,就是這么簡單,你帶我去裡面玩好嗎,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朋友”。導演馬克·赫曼用孩子的角度充分詮釋了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對猶太人的殘暴,也許種族主義可以被歪曲,戰爭可以被歪曲,但是兩個孩子的友情怎么去歪曲?當小男主角最後穿過鐵絲網消失在納粹集中營的時候,不知道即使是身為孩子父親的納粹軍官如何詮釋種族主義?

催淚指數:★★★☆☆☆

TOP9:肖克的救贖

影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一部揭露美國司法黑幕的巨片一幅用友誼和希望描繪的生命畫卷寓含人生哲理的喻世之作。·

第六十七屆奧斯卡七項大獎提名·好萊塢最有氣勢的十大巨片之一

催淚指數:★★★☆☆☆

TOP8:世上最美的離別

很溫情,很催淚的韓國電影,貌似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全家一起看的時候,多準備好紙巾喔。

關於這部電影向我們表達的一個平凡但是很容易被我們忽略的主題,那就是親人,沒錯,親人就在你身邊,當他頭髮漸漸花白,當她的手掌不在細膩,甚至是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你會有多捨不得?一句話影評就是,沒有離奇的故事,沒有好聽的背景音樂,沒有曲折的劇情,沒有大牌明星,甚至演員都很平凡的一部電影,但是眼淚就是止不住的往下掉。

TOP7:人鬼情未了

集浪漫愛情與驚險衝突於一體的現代愛情片在一段生離死別的愛情故事中探尋陰陽相隔的神秘世界,再現了生死不渝的真情境界·第六十三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一九九○年全美最賣座影片之一·美國百部經典名片之一太經典了,我就不多說了!

催淚指數:★★★★☆☆☆

TOP6:初戀這件小事

清新唯美的泰國電影,讓人很是回味我們已經成了過往的初戀,那時候我的初戀的那個女孩在哪裡?結婚了沒有?小編早就無從知曉了。美好的東西就藏在心裡吧,最後女主角的表白很感人喔,眼淚嘩嘩的。

催淚指數:★★★★☆☆☆☆

TOP5:天堂電影

這是一部讓你回味一生的電影,你的一生所走過的影子在這裡都能找到,你的小時候的天真,你的成長,你的抉擇,你的工作,你的愛情,當然,還有那個你生命中的導師,永遠陪伴著你。

催淚指數:★★★★★☆☆

TOP4:我的兄弟姐妹

年輕女指揮家首度回國舉行演奏會,其實她想趁這機會找尋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這裡說的是2001年的電影版,很值得一看!

催淚指數:★★★★★☆☆

TOP3:辛德勒名單

大導演史匹柏傾情之做,人生必看影片。“如果我賣掉這隻手錶,我還能救一個人,如果我賣掉這輛車,我還能救幾個人,可是我卻沒有這么做”

還是二戰,還是納粹,這次上演的卻是拯救。

催淚指數:★★★★★☆☆☆

TOP2:鐵達尼號

雖然說這是一部商業味很濃重的電影,但是,誰也不能忽視它的力量。那個叫傑克的男孩甚至可以把電影院變成眼淚的海洋。無數女人為他的不幸和痴情而心碎。

傑克在一次意外的機會救了羅絲,然後兩個人深深相愛了。但是,當時的社會容不得他們的結合。難忘是傑克浮在夾板上對羅絲最後的話,他說,你要堅強的活下去。我愛你。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如此,他的藍眼睛慢慢和海水融為一片。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

他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傷痕,因為愛他,所以,心碎。

催淚指數:★★★★★★☆

TOP1:勇敢的心 (別名:今世未了情)

蘇格蘭人民的追求自由之路在刀光劍影的殘酷爭戰中,纏綿著盪氣迴腸的鐵血柔情·第六十八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化妝、最佳攝影、最佳音響效果五項大獎·美國百部經典名片之一

催淚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