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節要到了,春節檔紛紛推出賀歲片搶占螢屏市場。賀歲電影數量不斷增加,類型不斷擴充,那么,今年春節看什麼電影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2016賀歲片。

史努比

上映日期: 2016-01-28(中國大陸)

導演: 史蒂夫·馬蒂諾

主演: 比爾·莫倫茨 / Francesca Capaldi / Noah Schnapp / Venus Schultheis / Mariel Sheets / Madisyn Shipman / Noah Johnston / Hadley Belle Miller / William Wunsch / Rebecca Bloom / A.J. Tecce / Alexander Garfin / Mar Mar / Anastasia Bredikhina

類型: 喜劇 / 動畫 / 家庭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劇情簡介

《花生豆》漫畫由查爾斯·舒爾茨(Charles M. Schulz)於1950年開始在報上連載,一直到2000年才結束。該漫畫自誕生以來總共連載了17897格漫畫,是有史以來由一個人創作的最長的故事,也是最流行和最受歡迎的四格漫畫,平均每天會有75個國家的3.55億讀者閱讀它。

這次的新版動畫電影由查爾斯·舒爾茨的兒子克萊格·舒爾茨(Craig Schulz)擔任製片人,他坦言自己比父親更加注重這些角色的保護,卡通片將非常忠實原作。

最後的武士

上映日期: 2016-01(中國大陸)

導演: 任靜 / 嚴敏

主演: 黃渤 / 孫紅雷 / 黃磊 / 羅志祥 / 王迅 / 張藝興 / 趙麗穎

類型: 喜劇 / 真人秀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最後的武士劇情簡介

公元936年,某國被滅,國王在最後時刻召集四大侍衛齊聚皇宮。在危急時刻國王將唯一的公主託孤,要求四大侍衛保護公主並幫其尋找未來夫婿復國。同時,國王將傳國至寶一卷上古神書交由四大侍衛保管,並告知危急時刻可打開救命。四大侍衛帶領公主殺出重圍,但遭遇敵方兩大高手追殺,侍衛不敵落敗,危急時刻打開神書逃命。匆忙間,操作失誤將對方的兩大高手一同傳送到了2015年。同時發現公主的傳送時間比他們早了10年……在現代社會,他們顯得如此格格不入。為了回到自己的時代,雙方人馬不得已聯手合作。他們能否找到公主回到過去,並完成國王遺命?

昆塔2

上映日期: 2016-01-01(中國大陸)

主演:菠菜 / 奶泡泡 / 嘎嘎

類型: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國語

昆塔2劇情簡介

菠菜、奶泡泡和嘎嘎三人在打敗蜥蜴王,保護便棒山之後,駕駛著P哥踏上新的旅程。 但尋找昆塔的旅程並非如他們想像的那么簡單。一路上他們又會遇到什麼艱難險阻呢?

功夫熊貓3

上映日期: 2016-01-29(美國/中國大陸)

導演: 余仁英 / Alessandro Carloni

主演: 傑克·布萊克 / 安吉麗娜·朱莉 / 達斯汀·霍夫曼 / 成龍 / 塞斯·羅根 / 劉玉玲 / 大衛·克羅斯 / 詹姆斯·洪 / 布萊恩·科蘭斯頓 / 凱特·哈德森 / J·K·西蒙斯 / 蘭德爾·杜克·金

類型: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中國大陸

功夫熊貓3劇情簡介

在新一集故事裡,與阿寶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現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來到了一片不為人知的熊貓樂土。在這裡,阿寶遇到了很多可愛有趣的熊貓同類。當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綠眼牛”企圖橫掃神州大地,殘害所有功夫高手時,阿寶必須迎難而上,把那些熱衷享樂、笨手笨腳的熊貓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

小鬥神

上映日期: 2016-01-01-01(中國大陸)

導演:王微

類型: 喜劇 /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國語

小鬥神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當代的人間江南小鎮和神界。

鬥神神荼和鬱壘是兩兄弟。因為近年人間不再關注神仙,神界經濟蕭條,鬥神、土地爺、八仙等等小神們面臨下崗失業的危險。鬥神鬱壘決定去人間,做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情,證明鬥神的價值。鬱壘和神荼先後來到人間,遇到了小鎮上的單親母女小英和雨兒,之後發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有趣驚險故事……

倫敦陷落

上映日期: 2016-01-22(美國/英國)

導演: 巴巴克·納加非

主演: 傑拉德·巴特勒 / 摩根·弗里曼 / 安吉拉·貝塞特 / 艾倫·艾克哈特 / 拉妲·米契爾 / 傑基·厄爾·哈利 / 夏洛特·萊利 / 梅麗莎·里奧 / 羅伯特·福斯特 / 科林·薩蒙 / 喬治·利昂·馬丁內斯 / 肖恩·奧布賴恩 / 安德魯·普利文 / Waleed Zuaiter

類型: 動作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倫敦陷落劇情簡介

繼前作[白宮陷落]後,傑拉德·巴特勒近日現身[倫敦陷落]位於英國薩默塞特宮的拍攝現場,再度飾演特工邁克·班寧,驅車完成一段動作戲。故事圍繞英國首相逝世時的一場刺殺活動所展開。除新任導演巴巴克·納加非外,艾倫·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以及安吉拉·貝塞特也悉數回歸。

筆仙詭影

上映日期: 2016-01-22(中國大陸)

導演: 高育新 / 劉峰

主演: 宋懿潔 / 蔣欣奇 / 張藍藝 / 王燕陽 / 馬丹旎 / 李艷冰 / 雲翔 / 鄧琳穎

類型: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筆仙詭影劇情簡介

民國學生驚悚電影《筆仙詭影》正式定檔2016年1月22日。影片取材民國時代靈異秘聞,歷時七年籌備拍攝,耗費千萬巨資修葺民國古宅,真實再現古老巫術筆仙。

《筆仙詭影》由高育新、劉峰執導,宋懿潔、蔣欣奇 、張藍藝、王燕陽、馬丹旎、李艷冰、雲翔、鄧琳穎等新銳影星聯袂出演。

澳門風雲3 賭城風雲3 (2016)

導演: 劉偉強 /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周潤發 / 張家輝 / 劉德華 / 張學友 / 余文樂 / 李宇春 / 劉嘉玲 / 王詩齡 / 向佐 / 胡然 / 文詠珊 / 元秋

類型: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國語 / 粵語

上映日期: 2016-02-08(中國大陸/香港)

又名: The Man From Macau 3 / From Vegas to Macau 3

2015年6月開拍,全新的陣容,加入了更多內地演員,2016年春節檔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