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即將到來,一大波電影也紛至沓來啦!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大眾的口味和推薦力度整理了六大期待的春節檔大片,趕緊瞧一瞧!

1:《美人魚》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鄧超、 羅志祥、張雨、林允、 吳亦凡

該片講述了在海上航行的一艘船,突然不幸遇劫,美人魚挺身而出,船上的一名英俊青年對她一見鍾情,並由此譜寫出一段驚心動魄的人魚戀曲的故事。

2:《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

影片講述了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屢次受挫。唐僧卻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徹底擊潰白骨精。師徒冰釋前嫌,重新上路。

3:《澳門風雲3》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張家輝、李宇春、劉嘉玲、余文樂

該片延續《澳門風雲2》莫愁跳飛機"自殺"後,對她痴情一片的軍火商易天行發誓要為她報仇,於是布局追殺石一堅,賭神之妹高菲與賭神兩位徒弟刀仔、小馬攜手石一堅聯手抗敵的故事。

4:《過年好》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趙本山、閆妮、熱依扎、炎亞綸

該片影講述趙本山、閆妮、熱依扎飾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東北“劉老根”在片中是一對冤家父女,兩代人的隔閡,各種觀念的碰撞,使得趙本山和閆妮的對手戲充滿了喜感。

5:《蒸發太平洋》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張雨綺、布蘭登·羅斯

大洋航空新客機的首航中遭遇意外,迫降到怪物肆虐的好運島上。包括王子、明星、記者在內的乘客隨之與機組人員一起陷入了危險中。而一隊神秘特工的出現,又讓這架航班的命運和漂泊在大洋深處的神秘航母相連。

6:《大唐玄奘》

上映日期:2月8日

主演: 黃曉明、湯鎮業

該片講述是歷史上的唐朝高僧玄奘歷時17年,不畏艱難險阻,前往天竺取經的傳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