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直都是男人們的最愛,賽車更是以炫酷的外表吸引著大部分男人的心。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在這裡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好看的賽車類電影,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你眼花繚亂的充滿炫酷車技賽車類電影吧。

10、頭文字D

主演: 周杰倫 / 黃秋生 / 鈴木杏 / 杜汶澤 / 鍾鎮濤

每天清晨都有一輛AE86在秋名山上漂移,而且速度快得驚人,這輛AE86屬於藤原豆腐店。藤原拓海(周杰倫 飾)每天清晨都要幫父親藤原文太(黃秋生 飾)把自家店裡的豆腐送到秋名山上的旅店,但這並不是拓海想做的一件事。拓海還會在阿木(杜文澤 飾)家開的加油站做兼職。中里毅(余文樂 飾)向阿木的車隊挑戰,當中里毅在秋名山練習的時候,竟然被一輛AE86輕易爬過頭,中里毅決定打聽這輛AE86的訊息,要跟他比賽一番。

9、的士速遞系列

主演: 薩米·納塞利 / 瑪麗昂·歌迪亞 / 佛瑞德瑞克·迪分索 / Manuela Gourary / 艾瑪·韋克倫德

丹尼爾(薩米·納塞利)度過了披薩快遞員的最後一天,做起了出租司機。然而在他看來,出租司機並不是他真正的職業,他是名真正的快車手。因為超車被罰,丹尼爾結識了警察艾米(佛瑞德瑞克·迪分索)。艾米考了八次駕照都沒通過,工作里捅漏子,情場上沒膽量,連燒水都能引起火災,總之是個把一切都搞砸的笨蛋。

此時艾米正為一夥德國劫匪頭疼,丹尼爾為了要回駕照,只好幫艾米調查案件。事實證明他的快車天賦剛好派上用場,劫匪最終被他引入進退兩難的陷阱。

大導演呂克·貝松的作品,娛樂性和觀賞性十足。其中也不乏緊湊的劇情設計,幾部系列電影的評分和口碑都很好,還是蠻值得一看的。

8、玩命快遞

主演:傑森·斯坦森 / 舒淇 / 馬特·斯查爾茲 / 弗朗西斯·貝爾蘭德

身手不凡的退役特種兵弗蘭克·馬丁(傑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飾)如今從事著用寶馬車貨運的營生,弗蘭克不管自己服務的是否是銀行搶劫犯,他更關注協定與原則。一單任務結束後,他免不了又要迎接警察的盤問與新工作。一個美國犯罪團伙託付弗蘭克運送一件物品,弗蘭克不經意中發現貨物居然是一位名叫萊(舒淇 飾)的東方女子。弗蘭克完成任務後對方卻要滅口,只得帶著萊回到住處。弗蘭克這次惹上的麻煩顯然不小,因為僱主隨後帶人將他的住所夷為平地,萊神秘的身份也浮出水面:原來她是某國際蛇頭的獨女。弗蘭克被捲入了偷渡犯罪中的父女情仇,他需要作出決定來面對他和萊的關係與正義。

硬漢斯坦森的又一部力作。光是看到美女配硬漢的組合就已經很養眼了。影片翻拍自1975年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出演的邪典電影《奪命狂奔2000》,講述的監獄死囚犯之間的賽車比賽,比賽的獎勵是每一個死囚犯夢寐以求的——誰贏得比賽就可以重見天日。題材很有吸引力,影片本身也很棒。

7、死亡飛車系列

主演:傑森·斯坦森 / 瓊·艾倫 / 伊恩·麥柯肖恩 / 泰瑞斯·吉布森 / 娜塔麗·馬丁內茲

2012年,美國經濟狀況惡化,犯罪率劇增,已逐步私人化的監獄為謀取暴利不擇手段,於是“死亡飛車”比賽應運而生。昔日優秀的賽車手弗蘭克(Jason Statham 飾)在工廠里參與了一場工人抗議,結果當天夜裡,有人潛入他的家中,殺害了他的妻子,弗蘭克卻被當做兇手蒙冤入獄。監獄長、死亡飛車比賽的組織者軒尼詩(Joan Allen 飾)要求弗蘭克頂替身死的蒙面賽車手科學怪人,並允諾只要弗蘭克以科學怪人的身份再贏一場,他即可獲得自由。弗蘭克與領航員凱絲(Natalie Martinez 飾)進入了這場駕駛改裝車並隨時會遭遇死亡的瘋狂遊戲,怎奈他心不在焉的狀況下出師不利,弗蘭克面臨軒尼詩的威脅與陷害,不得不放手一搏。

6、偷天換日

主演:馬克·沃爾伯格 / 查理茲·塞隆 / 愛德華·諾頓 / 唐納德·薩瑟蘭 / 傑森·斯坦森

查理(馬克·沃爾伯格 Mark Wahlberg 飾)本來可以拿著搶劫回來的那箱黃金安度餘生,同夥史蒂夫(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飾)的出賣卻讓他的陣腳大亂。史蒂夫不但獨吞了巨款逃亡洛杉磯,還害得查理嘗盡牢獄之苦。

現在從監獄出來的查理,正躊躇滿志要找史蒂夫算上一帳。他網羅了盜竊高手——美女斯黛拉(查理茲·塞隆 Charlize Theron 飾)專門負責開保險柜,而他和其他搭檔,則全力設計出一條通暢的大道,供迅速逃跑之用。斯黛拉前往引史蒂夫上勾,卻被老奸巨猾的史蒂夫識破。查理則飛速的破壞了洛杉磯的紅綠燈系統,洛杉磯發生了蔚為壯觀的大塞車,然而,令他們意外的是,逃脫沒有如此簡單——史蒂夫沒有驅車追趕,他用了一輛直升飛機,在他們上空窮追不捨。洛杉磯的地下隧道和街頭小巷,陷入了一片混戰。

光是看到演員陣容就已經贊的不行了,男主角馬克·沃克伯格是曾經出演過《變形金剛》系列的男主角,女主角查理斯·塞隆則在今年出演了大片《瘋狂的麥克斯4》,還有傑森斯·坦森和諾頓也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片中充斥著大量令人眼花繚亂的賽車追車戲碼,尤其一輛輛寶馬MINI coopper在地下通道內追逐穿梭的情景,讓人過目難忘。

5、極速60秒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 / 喬瓦尼·瑞比西 / 安吉麗娜·朱莉 / T.J. Cross / 威廉姆·李·斯科特

孟菲斯(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飾)是這個世界上最高明的竊車賊,人們形容他為“gone in 60 seconds”,即只要他盯上的車停在這裡,他60秒內便能連人帶車一起消失得無影無蹤。孟菲斯終究厭倦了竊車賊的雖然驚險刺激但重壓在身的生活,宣布金盤洗手 了。但他的弟弟卻想步其後塵,不料很快就捲入了一次黑幫危險的交易中。孟菲斯為了救出兄弟,只好重操舊業,答應黑幫一晚內偷來50輛車。

不料,警察正在密切監視著孟菲斯。當他偷得最後一輛野馬跑車時,警車、警察直升機尾隨而至,展開了一場馬路追逐。

影帝凱奇和影后茱莉出演的一部大片。也是尼古拉斯·凱奇出演的賽車電影的代表作。本片堪稱美女、酷車、帥男的大集合,欣賞這樣一部電影無疑是一場無與倫比的的視覺享受。順便說一下,茱莉在這部電影中真的是美爆啦!

4、烈火戰車

主演: 劉德華 / 梁詠琪 / 吳大維 / 秦沛 / 錢嘉樂

阿祖(劉德華 飾)母親逝世後,父親(秦沛 飾)管教方法不當,父子倆的關係疏離。阿祖離開家獨自生活,生活狀況並不如意,幸好有女友阿儀(梁詠琪 飾)在旁鼓勵照顧。阿祖一向喜愛賽機車,但他性格要強,一次與父親車隊中的大偉(吳大偉 飾)比賽,結果阿祖在比賽中受傷了,昏迷了十天。女友悉心照顧並勸他以後不要再賽車了,於是阿祖康復後便決定放棄賽車,好好經營修車店。可是好友嘉樂(錢嘉樂 飾)在一次與大偉的比賽中身亡,事件令阿祖的初衷改變了,阿儀卻失望離去。

由華仔出演的賽車類電影,敘事性較強一些。那時候的華仔還很年輕,還是鮮肉一枚。該系列電影一共拍了兩部,分別為《烈火戰車1》與《烈火戰車2之極速傳說》(鄭伊健主演)。

3、霹靂火

主演:成龍 / 袁詠儀 / 王敏德 / 黃子華

車房修理工阿火(成龍 飾)脾氣火爆,他不僅身手敏捷,而且開車技術一流,只因家中貧窮才一直沒有實現當賽車手夢想。這天,警方找到他希望他能幫忙逮捕偷車集團的首腦庫克。因為庫克開車技術一流,警方多次設路障追截都一無所獲。阿火欣然答應。

在阿火的幫助下,警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捉到了庫克。但是庫克在拘留期間,被集團同夥救走了。偷車集團還襲擊了阿火的車房,阿火僥倖逃過一劫,兩個妹妹卻深受重傷。隨後庫克加入了日本某車隊,並約阿火在日本賽道上一決高下。為了報仇,阿火毅然參賽!

由龍叔出演的電影肯定少不了熱血啦!但是龍叔出演的賽車類電影著實屈指可數,作為《烈火戰車》同年上映的《霹靂火》,好看程度和專業程度更甚一籌,該片是成龍所拍攝電影中唯一一部賽車電影。而且有成龍在,動作戲肯定是錦上添花。

2、瘋狂的麥克斯

主演:湯姆·哈迪 / 查理茲·塞隆 / 尼古拉斯·霍爾特 / 休·基斯-拜恩 / 喬什·赫爾曼

未來世界,水資源短缺引發了連綿的戰爭。人們相互廝殺,爭奪有限的資源,地球變成了血腥十足的殺戮死戰場。面容恐怖的不死喬在戈壁山谷建立了難以撼動的強大武裝王國,他手下的戰郎駕駛裝備尖端武器的戰車四下搶掠,殺伐無度,甚至將自己的孩子打造成戰爭機器。在最近一次行動中,不死喬的得力戰將弗瑞奧薩(查理茲·塞隆 Charlize Theron 飾)帶著生育者們叛逃,這令不死喬惱羞成怒,發誓要追回生育者。經歷了激烈的追逐戰和摧毀力極強的沙塵暴,弗瑞奧薩和作為血主的麥克斯(湯姆·哈迪 Tom Hardy 飾)被迫上路,而身後不僅有不死喬的追兵,還有汽油鎮、子彈農場的重兵追逐。末世戰爭,全面爆發。

末世廢土電影大作《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攬獲各大獎項而且好評如潮。更被稱為是本年度最好看的電影。如果你還沒看過,趕緊去看看吧。大量的飆車戲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各種改裝的武裝車更是讓你眼花繚亂。

1、速度與激情系列

主演:范·迪塞爾 / 保羅·沃克 / 傑森·斯坦森 /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 / 喬丹娜·布魯斯特

經歷了緊張刺激的倫敦大戰,多米尼克·托雷托(范·迪塞爾 Vin Diesel 飾)和他的夥伴們重新回歸平靜的生活,但是江湖的恩恩怨怨卻決不允許他們輕易抽身而去。棘手的死對頭歐文·肖癱在醫院,不得動彈,他的哥哥戴克·肖(傑森·斯坦森

Jason Stantham 飾)則發誓要為弟弟復仇。戴克曾是美國特種部隊的王牌殺手,不僅身懷絕技,而且心狠手辣。他幹掉了遠在東京的韓,還幾乎把探長盧克·霍布斯(道恩·強森 Dwayne Johnson 飾)送到另一個世界,甚至多米尼克那世外桃源般的家也被對方炸毀。

復仇的利刃已經架在脖子上,多米尼克再也沒有選擇,他找到長久以來最為信賴的團隊,與來勢洶洶的戴克展開生死對決。

隨著保羅·沃克的突然離世,速度與激情系列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部《速度與激情7》。在感慨保羅離世的同時,速度與激情這一系列的賽車電影也將成為觀眾心中難以被超越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