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唐人街探案2

總票房(萬):339769

這是由陳思成執導的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第二部,王寶強、劉昊然、肖央等人主演的懸疑動作片,講述的是王寶強和劉好人良仁再次組合偵破案件,同時冒著生命危險鬧翻紐約的故事。

8.美人魚

總票房(萬):339718

美人魚是由周星馳執導兼編劇,鄧超、羅志祥、張雨綺和林允領銜主演,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星輝海外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出品的一部愛情喜劇片,講述的是富豪劉軒和美人魚珊瑚墜入愛河的故事。

9.我和我的祖國

總票房(萬):317612

我和我的祖國是一部由七組普通人與祖國大事件息息相關的經歷共同組成的一部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片,由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璐、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聯合指導。

10.八佰

總票房(萬):310232

八佰是由管虎執導,黃志忠、張俊一、歐豪、張承、王千源、姜武、張譯、杜淳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題材影片,以1937年的淞滬會戰為影片背景,講的是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88師加強營固守在四行倉庫,成功狙擊日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