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新喪屍出籠

新喪屍出籠是由史蒂夫·邁納執導的一部恐怖片,講述的是因一場不明原因的瘟疫,是許多人成為喪屍,隨著時間的流逝倖存者越來越少,最後僅剩幾人幸免於難的故事,電影中的主角喪屍們被喪屍愛好者稱為超級喪屍。

8.狗舍

狗舍是一部由丹尼·戴爾、比利·穆瑞等人主演的於2009年6月12日英國上映的喜劇電影,是一部典型的英倫黑幽默電影作品,講述的是一群朋友為了安慰剛剛離婚的朋友來到小鎮上放鬆,卻不料小鎮上的女人全都透露著古怪的故事。

9.我是傳奇

這是一部於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由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和莎莉·理察森聯袂主演,根據李察·麥森的同名小說改編,這也是這部小說的第三次改編,講述發生在2012年人類被病毒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因體內有抗體而未受到感染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10.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是生化危機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十大必看喪屍電影之一,由保羅·安德森執導,是於2002年3月15日在美國上映的一部驚悚科幻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秘密科學實驗室內,超級計算機時空,科學家感染病毒又死而復生成為殭屍,一個特別任務小組展開拯救行動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