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喪屍電影指的是以喪屍為題材的驚悚或恐怖類電影,如果是大家多多少少都看過喪屍片,國內有類似的殭屍電影,國外有喪屍電影,那有哪些喪屍片讓你看了以後大呼過癮呢,本文為大家盤點了十大經典喪屍電影,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喪屍電影排行榜

1.釜山行

釜山行是一部由延相昊執導,孔劉、鄭裕美、金義城、馬東錫等人主演的災難片,於2016年7月上映,在韓國災難片排行榜中高居榜首,電影中展現出人性光輝和人性黑暗的兩面,講述的是單親父親帶著女兒乘坐高速列車前往釜山,因少女身上的喪屍病毒開始肆虐並擴散,列車瞬間陷入災難的故事。

2.驚變28天

驚變28天是一部由丹尼·鮑爾執導,希里安墨菲、布萊丹格里森娜、奧米哈里斯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驚悚類電影,於2002年1月1日上映,講述的是腳踏車快遞員被是施蓮娜和麥克大舅,而後三個人費勁尋到拯救未來的一線希望時才發現真正恐怖的不是病毒。

3.請叫我英雄

這是一部由佐藤信介執導,大泉洋主演並於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一部驚悚電影,改編自花澤健吾的同名漫畫,講述的是人們因神秘病毒變身為殘暴的喪屍,主人公為了保護女高中生與活下來的人們共同抵抗喪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