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少林足球

少林足球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一部喜劇電影,講述的一位窮苦潦倒卻心懷功夫的人創辦一直少林足球隊並取得成功的故事,而這部影片已經上映,就創造出當時香港歷史上最高的票房紀錄。

8.東成西就

東成西就是由王家衛文藝片《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打造出的一部無厘頭搞怪爆笑的影片,這部影片也是梁家輝十大經典電影之一,整部影片內充滿各種耍寶賣萌還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其中張學友在片中飾演的洪七公向表妹表達愛意所唱的《我愛你》更是這部影片最大的亮點之一。

9.宿醉

這是一部由托德·菲利普斯執導的以賭城拉斯維加斯為背景的喜劇電影,於2009年6月5日在美國上映,金昂書的是三個伴郎和一位新浪在單身聚會中大醉一場,伴郎清醒後發現新浪不見了,餘生它們需要回憶前一晚發生的事情才能找回新郎並順利舉辦婚禮的故事。

10.人在囧途

這是一部由武漢華旗影視於2010年6月推出的一部由徐崢和王寶強主演的中國十大爆笑喜劇電影之一,以一年一度的春運為背景,講述玩具集團老闆李成功和討債的擠奶工牛耿共同前往長沙途中頻出狀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