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喜劇指的是利用誇張手法、巧妙結構和詼諧台詞對正常人生和美好理想予以肯定的戲劇的一種類型,如果你情場失意、工作上受挫、生活方面感到困頓和迷惑看喜劇片放鬆一下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本文就整理了十部最搞笑電影,一起看看有沒有你看過的。

世界十大經典喜劇電影

1.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是根據印度暢銷書作家奇坦·巴哈特的《五點人》小說改編而成的印度寶萊塢電影,2011年12月8日在內地首映,整體採用插敘的手法,講述了三位主人公之間的大學故事,並通過約定十年後踏上了尋找蘭徹的旅程。

2.兩桿大煙槍

兩桿大煙槍是由蓋伊·里奇自編自導的一部犯罪喜劇片,於1998年8月底在英國上映,影片講述的是玩牌高手聯合有生意頭腦的朋友和廚師肥皂、小混混共同去參加黑幫獨居,卻沒想到落入詐欺圈套,不僅折本,還欠了賭場老闆錢的故事。

3.你丫閉嘴

這是一部由弗朗西斯·維貝執導的一部喜劇片,講述的是殺手為了報復殺害情人的仇人走上復仇之路,途中遇到了有著熱心腸卻有點愚蠢的朋友,兩人發生讓人啼笑皆非的法式喜劇,影片已經上映,就獲得了法國2003年首映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