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異形

異形是一部於1979年首映的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一部科幻恐怖片,雪歌妮·薇佛和湯姆·斯凱里特主演,講述的是星際航船在這7名船員並攜帶大量礦石返回地球,中途街道救援行動的指令,而派到地面的隊員發現了航船殘骸,在底艙發現了一層被射線保護住的有生命活動的類似蟲卵的大圓球。

8.E.T.外星人

這是一部由史蒂文史匹柏執導的一部科幻家庭電影,講述的是小男孩埃利奧特與外星人之間建立純真友誼的故事,於1982年6月11日首映,2002年重置重映,可以看到這是多么經典的一部作品。

9.回到未來

這是一部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一部科幻電影,1985年7月3日在美國首映,講述的是布朗博士再被恐怖分子殺害後,高中生使用時間機器回到1955年遇到自己的父親並試圖改變未來的故事,這部電影曾先後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獎、最佳音效剪輯獎等獎項。

10.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這是十大震撼科幻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的第七部電影,由美國六大電影公司之一的迪士尼電影工作室發行,由黛茜·雷德利、約翰·波耶加、哈里森·福特等人聯合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絕地歸來之後的三十年,講述的是衝鋒隊員芬恩和拾荒者雷伊還有其他英雄們協力對抗第一秩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