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你知道土星獎是什麼獎項么,土星獎是為了獎勵和推進當年電影和電視領域中的科幻和恐怖類佳作由美國科幻和恐怖電影學院設立於1972年,而哪些電影獲得過土星獎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快來看看有沒有你沒看過的。

世界十大科幻電影排行榜

1.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瑪麗昂·歌迪亞等人主演的一部電影,被眾多影評人定義為發生在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也是公認的一部燒腦科幻片。

2.黑客帝國

黑客帝國是由華納兄弟於1999年推出的一部動作科幻系列電影,由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共同擔任導演及編劇,基努·李維斯、凱瑞·安·莫斯等人聯袂主演,於1999年3月31日正式上映。

3.侏羅紀公園

這是一部發行於1993年的科幻冒險電影,由史蒂文史匹柏執導,改編自麥可·克萊頓於1990年發表的同名小說,由環球電影公司出品,影片主要講述了博士與大批科學家提取恐龍基因將已滅絕的史前龐大生物復生,是努布拉島成為恐龍樂園,而博士在帶孩子們首次遊覽時,恐龍發威的故事。